close

昨天以前那首背景音樂是 Im in the mood for love ,我越聽越耳熟,原來梁朝偉的挑逗是翻自那首歌,我把它們放在第一二首,大家可以比較看看,我特別喜歡這種很庸懶的音樂,很舒服,第三首歌是大陸藝人陳坤的LYDIA為什麼喜歡?沒有原因,也說不上來,或許歌詞很簡單,沒有愛的死去活來,又哭又笑的高低起伏情緒

前幾天我把這裡留言版跟回應都關了,有人留了2通,都是一樣的內容,還是不同天留的,都是一些廣告,真的很煩,這裡不想給人干擾,你們要留,去留在我天空部落格,愛怎麼留隨便你們,因為我不去那邊的,呵呵

我這點閱人數這麼低,打廣告也看一下,要留應該去藝人版上留,不然也找個點閱人數多的部落格留,那地方人多,看見你廣告的人也多,做生意起碼動點腦筋

其實我蠻同情這些人,因為那賺的錢有限,可是他們要忍受被別人罵,被別人污辱,有的時後甚至因此跟版主吵架

我看過一個人他算一算那個月賺了500多塊,很高興在日記發表,這是多出來的錢,我很想告訴他,如果你那個月有因為去別人那打廣告而跟人吵一架,賺在多都是枉然,去上個班一天就可以賺到那些錢

我以前沒看過廣告會去點,但第二次已經知道了那是廣告,我根本不會想在去點它,去逛別人部落格那多的如山的的廣告,我是連看都不看,視若無睹,我相信別人也是跟我一樣想法,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要賺什麼?

現在人素質都不錯,可能不會有吵架情形發生,可是你只要碰過一次,那一天心情都不會好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