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那台500萬的相機一直怪怪的

20130310 (4)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熱的關係,我又放在口袋,它一直在自動開機了又馬上自己開起來,在路上騎車時,難怪一直感覺我大腿有東西熱熱的是電池在發熱,有時開機鏡頭又跑不出來

700萬拍起來效果不太好,大熱天拍起來像陰天,今天拍了165張,刪掉後剩下40張左右,今天雖然很熱但是我還是穿3件衣服出門,怕又感冒了

最近感覺很多日本明星來南部開演唱會,這個人我不熟但是小時後就聽過他的名字

前幾天終於搞懂一件事,原來北愛爾蘭是屬於英國的,而南愛是獨立的國家,以前常搞混,這個島跟台灣一樣,但它南北分屬不同國家,你可以想像一下,台灣島也鬧獨立,南北土地相連但是屬於不同的國家,南北愛就是這種情形,前幾天我才知道皮爾斯布洛斯南原籍是愛爾蘭不是英國,印像中聽來的他是英國人,不過最後他也入籍美國

5,60年次的最早認識這個人都是看華視播他演的龍鳳妙探,雷明頓史迪,女主角劇名是羅拉.賀...很喜歡劇中開頭那段音樂跟女主角說的那段旁白

試聽聽這深奧的秘密,大偵探雷明頓史迪,根本沒有這個人,是我自己發明他的,後來我掛牌開業...下面有點忘了說什麼...突然之間生意門庭若市...我是他的頂頭上司,但是工作上我們從來不假公濟私...We Never Mix Business with Pleasure

2013-0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