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講到錢我就想起有個人跟我借10塊去買飲料還沒還我,他說他很急馬上就還,結果我一等就是3年,我很想忘記,但是我忘不掉,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我再不忘記我會活的很痛苦的,要接受別人無法兌現的承諾,面對它,放下它,忘記它!

我是處女座很聰明的,又龜毛又挑剔,誰跟我借什麼,不管經過多少年我都會記得,不要心存佼性的心態,如果是吃虧跟佔便宜要選一樣,我寧可選佔便宜不能吃虧,借一塊也要還,如果是我給你一萬,你可以不用還,借就是借給就是給,不管借多借少,有借有還,以為借少不用還?就算借一塊很少你不還我會永遠記的你這個人是我做人原則,這就是我做人的原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如果你不看重別人的原則,那你不要期望別人會尊重你的原則,常聽過一句話,給你方便但不要當隨便

不用舉例吧大家都知道的,人就是這樣,從最小的地方開始忽略,不當回事,這就是你開始當起討厭鬼的開始,但自己後知後覺,等人家點破了,知道時後已經太慢了,場面僵掉了

2013-0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