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228那一天的中午,我想了很久才做了一個人生中最重大的決定,戒菸,要把抽了24年的菸戒掉不容易,今天是3月11日,還沒破戒,本來不想說的,但是第3天就不小心跟媽媽說溜了嘴,我以為會破功...這一次上帝會可憐我幫助我的,祂知道我下了多大決心,24年來我菸從不離手的,一天最高記錄是3包,平常是1.5~2包,香菸等於我的命一樣

我想,跟上帝要求某事,一定要犧牲某些東西的,而這個東西對我而言一定要有某種程度上的價值,你說你禁食一天不吃,想換個願望美夢成真是不可能的,這種犧牲太微不足道,所以我就拿戒菸這件事來跟上帝交換,展現一點誠意,但我沒有跟上帝開口要求什麼,怕自己做不到,但我一直堅持不碰香菸,我想我不需要開口,聖經說我們還沒開口求,上帝早知道我們要什麼了

我相信要先捨才能有所得,我要的東西很簡單,以前的我什麼都可以放棄不要了,我只要一個能讓我脫胎換骨全新的一個我...這十幾天來我發現我得到很多東西,有一些是很意外的收獲,原本你打算放棄的,可它自己又回來了,有一些是你以前曾經擁有的,但你忘記了現在才又想起...

今年2014年,應該是我收獲/體會最多的一年,最後以這句話送給自己跟朋友們,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林青霞  

2014-0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戒 犧牲 戒菸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