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廚房煎了一個蛋餅,不是很餓但是很久沒吃了會想念,今天剛好有蛋所以煎一個沒蛋才一次煎2個,我發覺蛋餅要煎到婊皮有點焦黑,酥酥脆脆的,一咬就碎裂才比較好吃

我們家附近賣的蛋餅沒加蛋要15塊,加蛋20,蛋餅皮是買現成的十片裝,媽媽說好像90還100,不清楚是多少?就算一片10塊不加蛋也才省5塊,但自己煎要花瓦斯要油還要洗,所以算一算沒便宜多少,只是偶而下下廚當個好男人,留點名聲給人家探聽也不錯

花生麥芽糖很好吃,但是太黏了不是很喜歡,

家裡一大堆零食聽說都是妹妹買的,只有我大妹才會買一些有的沒的回家,這照片我才照1/3,左右兩邊還有沒入鏡的,昨天看還有2顆芭樂今天不見了,明天我來吃牛肉乾跟魷魚絲

我常把芭樂切一小塊,放在裝綠茶的小塑膠袋內加一點鹽巴,然後上下左右搖一搖,幾分鐘後在吃就跟夜市買的醃漬芭樂一樣

外婆常常做龍眼乾,每次回去鄉下我媽就帶一瓶回來,夜市看過有人賣龍眼乾茶,我前不久拿了一些在自己煮,那個感覺不太對,不好吃也不難吃,不知道還要放什麼料?我只放糖,如果要做龍眼乾很簡單,只要把龍眼放在水裡煮一煮,撈起來吃也很好吃煮過的龍眼味道特別甜,要做龍眼乾只要把煮過的龍眼拿去曬太陽(不知道要曬多久?自己衡量),等殼變乾變硬撥開就是龍眼乾,在把它收集裝罐子就可以保存幾年

2012-0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