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5 (4).jpg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隻狐狸精...

那是晚上就寢時刻,我跟我弟弟在床上,不知道什麼事我弟一直叫我別提狐狸精,不然狐狸精晚上會來找的,後來狐狸精真的來了,我弟在一旁喊著,他從東邊出來到了我床前,他是衝著我來的,不一會功夫他消失了,我換了一個方向睡覺,我用棉被把頭蒙住,透過微弱的光線從棉被看出去,我看見那隻狐狸精又來了

不過我感覺挺像女鬼,他全身白色衣服黑長髮,看不清五官,他慢慢靠近我,不知道他要幹什麼?我還是蒙著頭我從棉被伸出手,等他靠的很近想一把抓住他,不過他看見我想抓他就一直後退,但是沒轉身就這樣面對我一直退...退到門口,然後消失在夜色裡...(完)

我人醒了,有點害怕,怕到連房門都不敢踏出一步,根據以往的經驗,如果沒睡著要一小時後我才有那個膽走出房門,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難道是最近桃花太多,夢裡才會出現狐狸精?

20140115 (0).jpg  

今天實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日記,剛剛在wc蹲了半個多小時,想到前幾天的夢,這個夢可能是在暗示我,要勾引人還是要拿出照片,什麼都沒有光憑想像沒有多大效果,其實光看照片我會覺得這個人很帥out of the world,但是看到本人...馬上就遜掉了

"Out of this world" means really, really good. Excellent. Superb. Delicious. The best.

以前我都說out of the world=舉世無雙,但剛剛查一下竟然都沒有看到有人用the而是用this,難道是我記錯了傳教士也懶的糾正我

入夢而來的狐狸精 她是你的幸運之神

2014/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