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教會看到人就會發"守望台"的本子,這本書我很喜歡,不知道教會是叫什麼名稱,以前我家附近有個人被搶包包丟在巷弄裡,裡面就有一本我猜她是基督徒,那本就被我拿回家了,這本書內容很簡單但說的很詳細分析的有條有理,建意基督徒去要來看,我在我們教會聽了十幾年的道,還不及這本小本子所帶給我的知識

不過裡面有一小部份我也不是很認同,他們說基督徒受傷也不可以接受輸血,我非常不認同,這以前說過了不說了

這教會傳教士也都兩個人在拜訪傳教,有時後我看到就會叫他們來聊天,跟他們聊過天後信心會大增,心情變的很好,不知為何會這樣?可能是看到現在還有人願意對上帝這麼忠貞吧?看到他們認真的一面會讓我感到很慚愧,同樣是基督徒,我卻沒有那種信心,有時後兇殺案件新聞看多了,就覺得根本沒有上帝,不然祂為什麼要讓這種事一再發生?然後我對上帝的信心開始動搖,在看一些溫馨感人的新聞那個信心會慢慢回升一點點

我對上帝的信心不是很穩,隨風擺動,上帝真的存在嗎?所以有時後基督徒多參加聚會會有好處的,但不要流於形式,這樣也不好

 2012-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