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了我以前的部落格,大前天點閱人數還2百多人,平均一天都還有上百人,可見我經營的多好,我大半年沒更新了,光靠舊的文章每天還可以吸引那麼多人去看不簡單,那邊我有放自己照片,我不知道大家是看我照片還是看我文章?

因為都轉貼的如果文章都是我自己寫的我會很高興,可惜我文筆不夠好,用詞不夠豐富,講話還有點輕挑,不是很多人喜歡我這種個性,我沒有故意隱埋我身份,只是現在很想寫點自己心裡想講的話,以前有放照片不太敢寫的太清楚,如果被朋友認出來我會否認到底

我不知道為什麼寫部落格人整個會不正經變的很調皮,或許那是每個人隱藏在內心的不被自己知道的另一面,在網路因為大家沒見面說話會比較放鬆,整個人都會變的不一樣,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在網路話很多,但在現實生活卻是不言不語,我們不是公眾人物沒有什麼機會在公開場所發表自己高見,部落格是唯一可以喧洩的地方,我把部落格當成一個知心好友,日夜對它傾吐心裡的話,所以有什麼平常不敢說的話我就會寫在這裡,你不寫的話真的沒有機會寫了

xx有一天對我說,我的心很細,跟女人一樣,這個朋友說出了我心裡的秘密,沒有人把我看的那麼仔細透徹,我們兩個人在網路聊的都很不正經,盡說些沒營養的話,我以為我在他心裡是一個很不正經自大又自戀的傢伙,沒想到他給我的評語跟其它我認為是很好的網友給的評語是兩極化

我們沒見過對方,可是他有心事都會對我說,我都不正經回他,回的都是很不正經的話,我要讓他笑不想跟他一樣陷在他的悲情裡,有幾次他告訴我謝謝我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後,讓他心情變的很開心,我聽了好高興,那正是我回他話的用意,我不會安慰人但是要逗別人笑總行的,別人安慰人,可能盡說些安慰的話,可是我不同,我是往反方面說,讓對方又氣又好笑

在怎麼好的知己都不可能天天膩在一起,當你想說話時找不到人,部落格就是最好的地方,當然還有聽聽音樂

吸引別人來看你部落格其實方法很多,我放了很多帥哥照片目地就是想騙一些人來看,這也是一種方法,我的想法跟別人不一樣,很多朋友都說我很另類,都不知道你腦子在想什麼?我認為你要吸引女人來看你部落格應該是放帥哥圖片,很多人都會上傳一些清涼美女圖,但那樣你只會引來男人不會吸引女的來看

你要認識美女就去男的部落格看,他好友裡面一定都是美女,而且帥的男人他加的好友,女的一定都會特別漂亮

2009-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