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  你的善良度“及格”了嗎? 這一篇很準,因為我是99分,大家可以去測看看你到底有多善良?我從來不覺得我有那麼善良的,可是測出來上帝說你夠善良了,不要在謙虛了...善良吃麵包


低於80分以下的人等會來拿號碼牌,每人發一顆蘋果



(2011四月份消防猛男月曆)

感覺101從影片看有點向右傾斜?通常我走在馬路上有時後都會注意建築物是不是蓋的"正" ,方法很簡單,拿另外一棟建築物比就很清楚可以看出來,每棟高樓都有四個直角,如果蓋的很正的高樓不管你在多遠看,棟跟棟的角度由下往上看,任何兩棟建築物相比都應該是成平行線,如果你讓平行線再"重疊"馬上就可以從最上端重疊部份看出來那一棟高樓是傾斜的,白天有空的時後比看看,看那一棟高樓是已經是斜樓了

不知道這種比法對不對?不過我就真的遇過越往上比有一棟高樓已經偏了,香港房子都好高,我看了很害怕,我是有懼高症的人,任何一棟高樓超過5樓如果四周欄杆圍起來高度沒超過我胸部我是不敢靠近的,我知道我很沒用,怕鬼又怕高,哀!

我家附近有那種舊式老公寓,才5樓去頂樓我都不敢靠近,要先用爬的爬過去在慢慢站起來,看嚇不嚇人,不過我不敢久留,腳底會癢癢的,心整個糾結在一起,子宮跟肛門會收縮不正常,血液也會往上衝,不久前看到大陸古路國小有學童坐在懸崖邊我心跳就不太正常,很害怕

這幾天天氣很冷,我出門也都有這種感覺,因為冷身體一直縮,所以心藏不好的人很容易進醫院,天氣冷才會有那麼多人心藏血管都出問題,這是一瞬間的事很難防,前天台南有個人上廁所上到一半,馬桶都還沒沖,褲子也還沒穿上就冷死了

大家其實也沒別人想的那麼勇敢,每個人都有他怕的東西!這怕的東西還千奇百怪,有些人很怕毛毛蟲,那麼大的人怕那麼小的東西說起來也挺有趣的,我曾經就看過一個女的頭髮上有毛毛蟲,我告訴他然後後你就開始看見一個不顧形像,像起僮的乩僮一樣全身亂舞的人,被鬼附身也沒那麼誇張吧!搖頭,甩頭

我怕鬼是因為鬼長像可怕,懼高也要高度超過5樓攔干很低的我才不敢靠近,怕的很有道理,我也很怕蛇,是因為蛇有毒被咬到會死的很難看,可是怕毛毛蟲...不過我也有點怕毛毛蟲,光看是不怕只要不去抓就不會太怕,我是不怕蠶寶寶的,不過如果我在抓他,你隨便大叫,我情急之下就會掐死他

最近很冷很多地方下雪了,不少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雪,最經典的畫面就是男的喜歡脫光衣服明明冷的發抖還要說不冷,值得...我大概沒這麼瘋狂,雖然看見雪我也會很興奮,但是那麼冷的天,我不會為藝術犧牲的

冬天本來就應該是要很冷才像冬天,跟末日應該沒什麼關係!上帝也沒規定冷不能冷到什麼程度,氣候本就善變,不該牽扯一些有的沒的,倒是人心真的變了,變的自私冷漠,大家都在看對方能給多少的善意?你才願意釋放善意,第一次相遇的陌生人,還能微笑應對的真的不多見了,也很少看見熱心腸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