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現在雖然是冬季,一連三天白天出現大太陽,感覺很像夏天,但是晚上又有點像...在夏天的大樹下乘涼的感覺,聽說明天又...要開始冷,這句話我從上禮拜每天聽到禮拜三,南部熱了三天了,比較不怕冷的摩門教傳教士都還是穿一件短袖襯衫,但這氣像不適用在南台灣,或許吧?明天南部會有點冷,看網路新聞氣像報導好像都是報給北部人看的,對南部的天氣從來都不曾好好詳細報導一下,總是敷衍了事帶過

1.jpg

想起某些感情某些人,他們跟天氣一樣,忽冷忽熱,吻的很熱也吻的很冰冷,離開的時後就像風無影無蹤,曾經愛的那麼深切,再見到時已經跟陌生人無異,有些人甚至把你當風,就像他當初離開一樣,視若無睹...

有人說人老了很喜歡回憶,可是我又不老,但是我喜歡回憶,只回憶一些很快樂的事,讓歡樂重現,因為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

昨天在拍照相機的鏡頭竟然伸不出來,還發生2次,如果壞掉就慘了,現在用500萬用慣了,再回頭去用400萬我一定會無法承受這個打擊,在回收場買的東西就跟男人一樣不可靠,我好像才用2個多禮拜而已,沒有相機我是活下去的,所以今天給它休息一天,今天我都不敢拍

2013-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衍了事 摩門教 回憶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