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晚都吃外面,原本很喜歡去吃的那家炒飯,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去了,今晚應該是最後一次去吃了,因為裡面有3個人在當廚司,每個人炒出來的口味都不同,開店做生意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大忌,客人喜歡去光顧就是衝著你的東西合他味口,可是這家店竟然不知道這種道理,而且這家店老闆都不看顧客那個先來的,非常離譜,以為站他面前的就是先來的

我遇過最好的老闆是,一堆人在他面前,他會開口問誰先來的,當下覺得這個老闆很會做人,他沒有因為我長的特別帥就先給我,這點讓我很佩服,但我也不排除他是因為想把我留在最後面,然後跟我搭訕在跟我要電話的可能

0 (12).gif  

有時後遇到很多人在買東西,雖然我不是第一個去的,但老闆先問我要什麼了,我就順口說了,所以基於這點理由,在外面如果遇到我先來,老闆眼光高沒有看到,先服務別人通常我是不會生氣的,可換成別人情況可能會不同,雖然這是小細節,但做生意還是眼睛張大點,以免惹禍上身

有一條街有3家賣同樣的東西,通常我會看那家門口好停車,有些店家做生意門口亂的要命,別說汽車連機車都很難停,這樣客人哪會上門啊,還有一種情況店裡太多閒雜人等在跟店員聊天,這種的我看到也不想上門,什麼原因自己想

2014/0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