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統選有人預測蔡英文會當選,沒有的話有人要去彈跳,閉關三年,有人要去當和尚,還有人三步一跪...要去當和尚的這個誓發的太重了,恐怕不容易實現,所以上帝說不要隨便發誓,說的明白一點就是連誓都不能發,基督徒不可以發誓的,聖經說天是上帝的什麼?地是上帝的什麼?自己去翻聖經,有些事不必太認真,你隨便說說大家也隨便聽聽就算了,不必苦苦相逼

如果沒把握的事千萬不要隨便亂說,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我做事都很小心謹慎的,我記得有一次跟某個人吵架,吵到很嚴重為什麼事我已經忘了,我說我們來發誓,如果我有我等會出去就給車撞死,你也跟我發一樣的誓言,你敢不敢,對方不敢,那就證明對方理虧在胡說八道,如果不是怎麼會不敢跟我發誓,心裡頭有鬼

誓不要隨便亂發,不到最後關頭不要用,雖然我知道我沒有錯,但我告訴自己以後別玩這麼大,要考慮到給別人抬階下,以後遇到這種無理取鬧的人乾脆不要理,有損自己格調,人到一定年紀個性自然就會改變應該說做一些調整,年輕的時後根本就不懂這些,對年輕人你給的建意一點都沒有用,他們聽不進去的,人都是老了才會為以前不懂事所犯的錯後悔

2012-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