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2  

(((私人照片請勿亂拿)))

小說寫不出來了,可以這樣就算結束了嗎?不喜歡整天寫那些情情愛愛的小說,喜歡看跟自己動手寫差別很大,今天很意外又見到昨天那個帥哥,因為他沒有把我家洗衣機修好,所以又叫他來,結果他拆開後面外殼一分鐘就弄好了,今天看到他還是一樣笑瞇瞇的,講個話都會笑,一笑連眼睛都在笑,怎麼那麼"好笑神",看到這種人心情很愉快,我有個同學他跟我同鄉,他也是這種臉,一講話連眼睛都跟著微笑,我應該去練這種功,把別人的眼睛都吸過來,只是我笑起來可能會淫蕩些

今天無聊剛好看到一包不知道什麼東西,打開一看是理髮用的刀片,我就拿一片起來修眉形,結果才修一邊就發現眉毛跟眼睛中間被我畫了2刀流血了,修一修眼神看起來有精神很誘人,最近要把頭髮留長,走漫畫王子路線

2008  

這一張是2008年,應該是我留過最長的頭髮,不過髮尾常會扎到眼睛,頭髮留長人看起來會...比較乖比較溫柔比較小家碧玉,當時這火龍果的花開的比我頭還大顆,到底是曇花還是火龍果?應該是火龍果,因為家裡第一次種的火龍果只開花不結果,但他的花特別大,所以才捨的剪下來,後來這棵火龍果就丟了,跟鄰居拿了一棵紅肉的來種

2014/01/1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