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誰還相信愛情?只有在看愛情片我才能有些感動,那畫面好美,真的很不想回到冷酷的現實生活裡,我期許自己,能做個有擔當的好男人,女人也一樣,大家做好自己的本份,有自信的人最美最帥,可是偏偏那自信還是要來自別人給的,從別人嘴裡說出來才算,我一向對自己很沒自信,可是別人對我的評價很高,無形中自己形成一股壓力,現在的男人其實很想哭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哭,當男人壓力好大

不過要我選擇,下輩子我還是選擇當個男人,當我想到女人每個月有月經,生小孩的那種撕裂疼痛,我怕了,當女人生活裡有太多不便,男人尿急往路旁拉鍊一拉,多快活,女人呢?還得找個隱密藏所四下張望,無人才敢放心一蹲,以前聽過一個笑話,有個女的尿急,剛好路旁是人家種筍子的地,情急之下就到了裡面解決,起來的時後,還連根拔起一根筍子,太扯了,不知道那個朋友說給我聽的,我當時笑到不行,他還有眼神跟動作樣子很好笑

以前我帶我姪女去外面,她跟我說很想尿尿,我把車停在路邊,要他在路旁尿,她怎麼都不肯,說怕有人偷看,妳才國小3,4年級也知道害羞,一定要我脫衣服把他圍起來他才要尿

最近幾天晚上好冷,可是白天怎麼太陽那麼大,那麼矛盾,我怕冷不怕熱,我快受不了昨天看見余天在電視上發飆,我猜他一定有偷看到我部落格文章,不然他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叫政府煙都收起來不要賣,大家來戒煙,不能擺煙人家就不會買?不會抽?這是什麼陀鳥心態?會抽就是會抽,就跟一個不會抽煙的人一樣,你叫他抽他根本不會想抽煙,果然不出所料實施第一天就亂七八遭的,法令訂的太奇怪了,如果訂的這麼嚴,那澎湖睹場肯定開不起來的

如果法令放寬,那其它公共場所的商家一定又會起來抗議,都不知道政府在搞什麼?很難想像全世界有個不能抽煙的賭場,誰會想去?我只是想說一句,你不抽煙很好,但是抽煙的人他也有他抽煙的自由,既然不抽煙的人可以爭取他們不吸二手煙的空間,那我們抽煙的人也要來爭取抽煙的空間,大家應該要互相尊重一下嗎

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