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6點多在看開票結果我有點緊張因為票相差不多,然後我媽媽在旁邊就開口跟我說...你一定又投給馬英九,你姑姑昨天才打電話來說叫你叫投給蔡英文,你是頭殼壞掉是不是...我就不理她看她一個人要講多久,我長那麼大了如果這種事還聽別人意見自己沒主見豈不是白活了,做一個人要當孝子,但是不能愚孝

老一輩的人會如此我能夠諒解,現在年輕人不能體會當年那段省籍歷史,如果你想了解你可以自己問老一輩的人當年外省人跟本省人究竟發生什麼事,我是傾向當年你們承受的就你們擔了,現在是現在,馬英九是外省人但他不是當年的那一批外省人,現在父債都不子還了,這種仇恨為什麼要一直延續下去?

一個當長輩的人不應該是如此教育下一代的,我在他們面前我可以裝糊塗但私底下我是一個是非分明的人,今天看新聞又看到有人看到馬英九又在比不好的手勢,告訴你們這要是我父母,我一定會以下犯上好好開導他,這不是做人的基本禮貌,我們常說要尊敬老年人,可是當老年人有這種脫序的行為我是不會尊敬的,因為你現在的行為就不值得人家尊敬你

為人父母你的一言一行對你子女影響很大,自己要做的正,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子女大了大概也是什麼樣子的,當然壞竹也有出好筍的時後,但是不多,對一個你很討厭的人要怎麼做?拿剛剛的事來說一下,今天對方身份還是總統,人家是不跟你計較不是怕你,要是換成出了社會在職場在公車上...你隨便這樣跟人家比不好手勢搞不好連殺身之禍都來了,這可以算公然侮辱

難道你都是教你小孩看見你不喜歡的人可以隨便比手勢嗎?你可以討厭誰但不需要這麼做,還做的這麼明顯,有種你去大陸比看看,回家你還找的到房子才怪,有時後我在想我們是不是日子過的太舒服了,連基本做人道理都忘了,罵人討客兄都可以罰了,對國家元首公然侮辱,這法律是跑那去了,都不見有人管管

我就算討厭一個人都不會有這種舉動出來,幾年前看見阿扁我還是跟他握了手,雖然我們政治理念不同,但我也沒有討厭對方,我不是說我修養很好,只是我覺得我們政治理念不同但其它方面我們應該都差不多,我們都是人,在我眼裡只要不是什麼殺人犯你犯了罪在我眼中你跟我都是一樣的是人,阿扁犯的錯很多人都犯過,今天就算你不是貪錢也貪過其它不是屬於你的東西,你不貪也犯過其它的錯的吧!說穿了大家都是一樣的我們都犯過錯做過讓別人討厭的事

如果你想讓人家尊敬你,就拿出做人的風範讓人尊敬,不然就免談,因為你不夠格

2012-0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