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  

(((私人照片請勿亂拿)))

朋友傳給我一首歌,我以為是新歌,結果底下有人留言才知道是十幾年前的舊歌"鄒匯剃聲"這樣寫google絕不會搜到我日記^_^,我是很喜歡抒情歌,但這歌詞意境對我這種歷盡滄桑的帥哥來說...,年紀不同感受也不一樣,那歌應該是寫給涉世未深情竇初開的人聽的(會不會被打啊),人老返童,我們這種年紀的人要的很簡單,就是平平淡淡的感情

愛不需要轟轟烈烈,常聽到鄰居的小女孩還在讀幼稚園,他最常跟我外甥說的一句話就是"以後我再也不要跟你玩跟你說話...",第一次聽到我以為是真的,可是沒幾天我就看到他們兩個又玩在一起了,我傻了,小女孩媽媽說他們都是這樣...你看這種愛情多好,吵的時後可以絕然跟你斷的徹底,但隔天又若無其事,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玩在一起,小孩子那麼純真那懂得什麼叫計較,這才是吵架的最高境界,大人多跟小孩學一學

破鏡難重圓?未必,人又不是鏡子,鏡子當然不能,可是人可以,只要有一方放低姿態,剛開始或許有點尷尬,久了以前那種感覺自然會回來,有沒聽過兩個互看不順眼的人,有一天打架,打完就變朋友而且感情還好的很,我是沒這種經驗,不過我有類似的經驗

以前在某家公司,我一直很討厭一個人,尤其是他那雙瞧不起人的眼睛跟嘴臉,幾個月後我覺得我不能在忍受了,與其每次要避開不如正面迎上,我們沒吵架幾乎沒說過話,那一天想通了我就主動跟對方聊天,就這樣一回生兩回熟,漸漸的我發現他雖然沒有什麼優點,可能有吧只是我還沒發現,雖然他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但人看起來已經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討厭了

2014/01/1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