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那幾篇鬼故事,現在連房門都不敢出去了,要死了....想到都起雞皮疙瘩,很多人都有拍到靈異影片也不知道是不是造假的?有那麼多鬼就在我們身邊窺視我們,姦視我們的一舉一動,聽說你無緣無故起雞皮疙瘩就是有鬼穿過你身體才會有那種反應

明天又要變冷了,非常冷,好多人都不支倒地,前幾天我衣服穿很多最少都4件以上出門時後居然卡在門縫裡,因為我移動桌子還沒移回來門只能開一點點,平常都可以出去的,那天太冷穿很多就卡住了,我可以改名教卡門,不要卡到陰就好

以前我麻吉房間不借我用,呃...,他一直都沒說為什麼,後來我也遇到怪事他才跟我說他家鬧鬼,所以不敢借我住一晚,那個鬼跟了他2年多...趕快撿雞皮,他住的公寓同一棟底下樓層曾經發生命案,有個人被分屍藏在冰箱,那天很多新聞記者都到他家樓下採訪,現在我都不太敢去他家,每次搭電梯就覺得怪怪的,除非必要不然我都到樓下而已

房間裡常感覺有人在,不然就是夜晚有人敲他門,房間會無故吹冷風,有一陣子非常可憐,連睡覺家裡燈都全開不然不敢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