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蔡英文要辭黨主席,我覺得動不動就談辭職很不負責任,這做法很不成熟,如果真要為敗選負責那就把任期做滿,才是負責任的做法,一個黨常在換主席我覺得有點動盪不安的感覺!今天聽到一個民進黨員說,這次蔡英文沒選上以後民進黨沒機會了...

我看法是大大相反,2016才是真正的大對決,民進黨要勝選很有希望,因為現在國民兩黨看看都沒有什麼人可以符合我心中的總統人選了,連阿扁都選不贏馬英九,小英姐姐你雖然敗選但也不必太難過,因為對手太強了,我自己還有個矛盾的念頭,就是妳太年輕了而且也爬的太快了,其實我對蔡英文以前做過什麼官都不太清楚一下子要當總統很不"習慣",看在同樣是民進黨的人眼裡不知道是不是有這種感覺?很多人在政治裡打滾這麼多年,連提名選總統都沒機會,妳一下子篡升的速度太過驚人了,有些人可能也不是滋味

這跟妳是不是女人無關,完全是看在政治上的打拼經歷,我一直很希望臺灣能出個女總統,理想人選是呂秀蓮,可是好像就是有人不挺她,一般正常程序當完副總統接著就應該選總統,可是她被忽略了,2016年或許可以來個呂蔡配,我一定會相挺,宋先生不該在這次出來選的,如果他2016年出來還可能選上,這是我的感覺,這次他出來選又沒選上,下次再出來選,人家就會感覺他就是選不上

蘇真昌就很聰明,有解密說他不跟蔡搭檔是他覺得蔡英文選不上,如果照他所言硬去選,落選了下場跟宋先生一樣,下次再出來人家可能就是覺得你也選不上,而且常常出來選,那感覺就不是很好,就算這次出來選下一次要再選自己也會不好意思,所以我說他很聰明跳過這一次總統選舉,下次出來人家還是會覺得你是很"新鮮"

其實蔡英文形像很好,跟馬英九溫文儒雅很接近了,如果國民黨這次不是馬英九出來選,我票就是投給她了,但是馬英九既然出來我就不能在選前說蔡的好話,但是我也沒說過她壞話,總之我覺得2016年少了馬英九了,正是兩大黨廝殺的好時機,這才是真正的大對決,蔡英文初次試水溫開出來的票很精彩,輸得也不難看,但是政治很那個那個的,不知道下一次還有沒有機會再為民進黨效力?人家還肯不肯給妳機會?這個現實的社會大家都想往上爬,但機會難得,機會可能有也可能沒有了

啊!我剛剛想到今年2012馬雅人說的末日了耶!真希望是真的,末日不是盡頭而是另一個幸福的開端,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希望2016年出一個女總統,天下女人,我們在一起!

潘迎紫.jpg  

2012-0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