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故事 

你相信誰?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在一起。當他們到山下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執意的上山去。於是就留下那個女的看營地,可過了三天都沒有看見他們回來。那個女的有點擔心了,心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等呀等呀,到了第七天,終於大家回來了,可是唯獨她的男友沒有回來。大家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她的男友就不幸死了﹗他們趕在頭七回來,心想他可能會回來找她的。於是大家圍成一個圈,把她放在中間。到了快十二點時,突然她的男友出現了還渾身是血的一把抓住她就往外跑。女孩嚇得哇哇大叫,極力掙扎,這時她男友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就發生了山難,全部的人都死了只有他還活著﹗
你相信誰?

第二個故事 

怎麼這麼多人?
有一天,某人晚上下班回宿舍,在一樓按了電梯,他要上六樓。很幸運地,電梯一下子就來了。他走了進去,裡面空無一人,他走進去電梯馬上就關上了。升啊,升啊,到了四樓的時候,電梯突然打開了,有兩個人在外面探頭探腦的,意思想要進來,可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看又沒有進來。電梯門又關上了,就在電梯門要關上的時候,這個人清楚的聽到他們在說︰“怎麼這麼多人啊﹗”

第三個故事 

沒人和我搶了
有一個男生晚上要坐公車回家,可是因為他到站牌等的時候太晚了,他不確定到底還有沒有車,又不想走路,因為他家很遠很偏僻,所以只好等著看有沒有末交通車。等啊等啊,他正覺得應該沒有車的時候,突然看見遠處有一輛公車出現了,他很高興的去攔車。一上車他發現這輛末交通車很怪,照理說最後一交通車人應該不多,因為路線偏遠,但是這輛車卻坐滿了,只有一個空位,而且車上靜悄悄地沒有半個人說話。他覺得有點詭異,可是仍然走向那個唯一的空位坐下來。那空位的旁邊有個女的坐在那裡,等他一坐下,那個女的就悄聲對他說︰“你不應該坐這交通車的。”他覺得很奇怪,那個女人繼續說︰“這交通車,不是給活人坐的。你一上車,他們(比一比車上的人)就會抓你去當替死鬼的。”他很害怕,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結果那個女的對他說︰“沒關係,我可以幫你逃出去。”於是她就拖著他拉開窗戶跳了下去,當他們跳的時候,他還聽見“車”裡的人大喊大叫著“竟然讓他跑了”。等他站穩時候,發現他們身處一個荒涼的山坡,他鬆了一口氣,連忙對那個女的道謝。那個女的卻露出了奇怪的微笑︰“現下,沒有人跟我搶了﹗”

第四個故事 

夢中情人
露最近總是夢見同一個夢,夢裡一個男人對她說︰“你來嘛,你來找我嘛,我等你。”終於,露忍不住了,於是問他︰“你是誰?我怎麼才能找到你呢?”男人說︰“明天中午12點在xx公園門口的站台上來找我,我這裡有一顆痣。”男人用手指著自己的下巴。醒來,露匆匆找到自己的好友並把一切告訴好友,好友答應陪她一起前往。中午11點55分兩人在約定的地方等,卻不見男人來。天氣炎熱,露對好友說︰“太熱了,我到對面買兩支雪糕,你在這裡等我。”說完露過街去了。就在這時,一輛車子沖了過來,一聲慘叫……好友跑過來一看,露已倒在血泊中。當打開車門準備把露送到醫院時,才發現這是一輛靈車,而車上的玻璃棺材中躺著個男人,男人的下巴有一顆痣﹗好友恍然,看看自己的手錶,現下的時間是12點整,再探探露的呼吸,已經停止了﹗

第五個故事 

廁所裡的老婆婆
某國許多學校多是亂葬崗或是刑場的後身,因此有許多恐怖的傳聞流傳在師生之間。位於XX的一個國小,是一所校史相當長久的學校,有一排廁所坐落在校區的最後方,除了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外,沒有其它年級的師生使用,總是彌漫著一股陰森森的氣息,而第三間廁所一直是鎖著的。一天下午,一個高年級的男生急著上大號,正好每間廁所都有人,他實在是忍不住了,就用力拉開第三間的門。說也奇怪,平常怎麼拉也拉不開的門,但今天怎麼?管他的,趕快解決再說。正當他鬆口氣想大喊一聲痛快時,底下忽然有一種冰冷的感覺……他猛然往下一看,天啊﹗一只枯瘦的手從下面伸出來,他大叫一聲,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刀往那只怪手上劃了一刀之後,馬上沖了出去,自此以後他再也不敢再踏進那間廁所一步。過了很久,這件事漸漸在那位高年級學生的腦中淡忘。有一天,他與三五個好友在那排廁所附近的籃球場打球,一個往反方向的球竟轉個身飛進了廁所裡。同學們怪他亂傳,叫他趕緊去把球撿回來。他嘴裡咕噥著直奔廁所。遠遠看見一個老婆婆拿著那個球從廁所走了出來。他小跑步到老婆婆那,想拿回那個球。老婆婆的臉始終沒有抬起來,老婆婆手背上的刀痕吸引住了他的目光。他問︰“老婆婆,您的手背上怎麼有刀痕啊?”只見老婆婆緩緩地抬起頭來,張大眼睛瞪著他,干笑兩聲說︰“那是被你割的啊?" 

第六個故事

阿強是一個大排擋的頭家,以前他的生意不是很好,但是自從得到了一位高人的指點後,他的生意一下子就紅火起來了,特別是醬雞爪。但他每天都是限量供應十份,誰來了也沒多的,這可苦了我這個食客了,有時候去晚了,就沒了。那一天我是睡都睡不著,就在想雞爪和阿強,總覺得有些地方很奇怪。阿強的廚房周遭都是用黑布罩著的,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做菜的,最奇怪的是,我從來也沒有看見他買過雞爪,他也沒有養雞。那他的原料是怎麼來的呢?那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悄悄地躲在了他的屋頂上,掀開了屋瓦的一角,想一探究竟﹗我從細縫裡看到了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情景﹗我看到一只手,那是人的手,還連在人的身上的手,不過已經不全了。那個人還活著,我看到他的臉在扭曲,但是叫不出來,他全身只剩皮包骨頭,可是手卻是肉肉的。那只手是被釘在牆上的,灰黃色的,摻著一絲血絲,還在抖動。這時外面有人叫一份雞爪,只見阿強熟練地從那個手上斬下了一塊。他飛快地剁著,然後下鍋、加料……很快,一盤香噴噴的雞爪就出鍋了,阿強將它端了出去。這時,我發現阿強沖我這個方向笑了一下,“咚﹗”我嚇得從上面掉了下來,掉進了阿強的廚房……
 
第七個故事 
一對夫婦平時總吵架,一次兩人又吵起來,丈夫一怒之下殺了妻子,然後把她的尸體埋在了後院裡。過了幾天,男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幾天孩子沒有見到媽媽卻一點也不問自己呢?於是有一天他就問孩子︰“這幾天**媽不在家,你怎麼一點也不著急呢?”孩子答到︰“我覺得好奇怪啊,為什麼爸爸你這幾天一直背著媽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