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年覆一年的過去,我在改變,我的思想變了,考慮的事情也多了,人在成長總歸是要改變的,網路是一個很危險又不單純的所在,你可以避開也可以身入其境,聖經說沒有人可以洞察別人的內心,但網路可以,就在網路的留言裡,這是一個可以窺探人內心的好地方,人的內心想法真實呈現在你眼前,尤其是政治留言版,我看到人性不為人知可怕的一面

我不是要故意嚇誰,如果你們看過政治新聞最底下的留言,你就會有所感觸,有些人留言的話語讓人覺得提心吊膽,這些人都充斥在我們生活的週遭,有些人可能還是你認識的人,但是你不知道他是誰?至於對方說了什麼話我就不提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網路大家隱藏身份說出來的話才更真實,可信度也很高

我一直相信每個人身上都帶有可怕的危險基因,這些平常不易顯現,但在網路這種匿名方式下會呈現很真實,大家一定看新聞一定常聽過這些話"他平常很乖,會犯下這種案件有點不可思議..."一個人在生氣的時後會做出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來,"瘋子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一個瘋子偽裝成一個正常人,在我們四週跟我們相處著..."我看網路留言就能夠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我們要相信人但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要牢記!

不要太輕易別人不會騙你,我吃過這種虧,是親戚,都是跟錢有關係!不太想說的明白,不過提醒大家如果你拖別人不管是誰,辦什麼事跟錢有關的,你最好事後再去查清楚,免的吃虧上當

錢會讓一個你認為不可能為錢犯罪的人犯罪,恐怖!

2012-0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