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  

(私人照片請勿亂拿)

今年我不會放在我照片,所以拿朋友的照片來美化我的部落格,不是不想放是要拍到我自己滿意的照片才會放>_<,有帥哥才會吸引人來看日記,我不是那種會拿照片來吸人氣的人(xx你閉嘴),但我覺得看到帥哥美女人心情會很開心,這是我的責任,讓網友點到這個版可以心情很愉快,如果你的公司裡沒有帥哥美女,那年後趕快辭職,這樣上班多無趣

1.gif  

所以我們每個人去上班時,一定要把憂愁放在家裡,心只留給一個人,把微笑帶給每個人,在外面留給別人好印像,讓別人去想念單相思,已婚的就不用了,桃花太多對家庭是一種傷害

xx長的算是不差,前幾年聽他說他失戀,這麼帥的人都會失戀,可見失戀跟人長像無關,但跟雙方的心智成熟度,個性...有關,這個太複雜不談這個

愛上一個人,就會有一種非你莫屬的感覺,但是到最後愛都變成釋懷與原諒,在等待中蟄伏,在遇見中甦醒,在落空後坦然,在坦然後復活,在復活後又開始等待...我的愛情應該是不屬於這人世間,只存在我心裡,愛情就隨緣,當然我的隨緣是我已經經歷太多愛情洗禮,我可以這麼說,如果你想過簡單洗盡鉛華的生活,那麼首先你要經歷過成功過才有資格說你要過不平凡的生活,年輕人還是去闖闖再說吧

最近又看到很多人要"簡單自在隨緣平淡的生活",生活簡單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的,要你不拿手機,不看電視新聞,騎單車上班...你做的到嗎?這些人年紀我一看好年輕都在30以下,說這種話過這種生活太早了點,起碼要有46歲才有資格這麼說喔

洗衣機壞了幾天,媽媽去外面投幣式洗衣店洗了幾次,最後決定還是修了不用買新的,花了3500修了用了10年的洗衣機,心裡很糾結,今天公司派了一個小帥哥來修,我問他這划算嗎?他說當然,其實洗衣機裡面構造很簡單,今天壞的是重要的部位,換了等於是全新一樣只是外觀沒那麼新,我看了一下裡面還真的有夠簡單的,只是外觀塊頭大而已

我看對方年紀輕輕的一問竟然40歲了,因為我發現他跟我一樣有白髮,而且都是在臉的左右耳上兩側,但我猜他應該頂多30而已,可見我真的是不太會猜人年紀,對方又是"笑頭笑面"看起來很親切,好像都不會老,連不說話我都感覺他的臉都在笑的,這個人會主動跟人說話有互動,感覺很好相處,遇到這樣的人我都有一種感覺,我們前世就認識了

2014/01/1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