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是H1N1不是N1H1...前幾天我又故意寫錯,誰又被我騙了?專心一點.最近真的很冷,經過診所看見很多家長帶小孩在看病,排了一長串,前幾天香港一個來台灣旅遊的香港人在台灣流浪6天,有點離譜,她把台灣警察當成都跟中國公安一樣可怕不敢報警,天氣那麼冷又四處睡,妳又不是偷渡客怕什麼?這個人太單純了,就算走失身上沒錢隨便找個人借一下電話馬上打給跟妳一同出遊的朋友或親人,告訴他們妳現在在那個位置,台灣門牌都是簡體字應該看的懂,一下子就可以解決的事拖了6天,做人不要太直,要懂的變通,流浪6天?6,3=18,18趴


民進黨說改成9趴就可以接受...什麼道理?我不接受,要全改掉,勞工13年才升600塊.有沒有良心,升600塊基本工資還不到1萬8,台灣現在就算是想找工作也不好找,生活不容易,我都想去賣血捐精了,有一天我跟網友說,如果老了又沒結婚生活活不下去了,我們就去搶超商,給政府養算了,放出來在搶,這樣就可以保持餓不死又有飯吃,只是不能上網而已

政府不照顧窮人我們窮人就以這種消極方式爆笑政府,當一個社會的累贅,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你出生在有錢人家,我生在窮人家這點大家就認了,但是你不能在製造不公平現像,這樣沒人受的了,到時後人會反撲的

一個好好的人好手好腳那會想去搶劫人家?我想絕大部份人都是被生活給逼到了不得已才這樣,台灣工廠都到大陸設廠中國人搶了多少台灣人飯碗,現在在台灣的人不是吃公家機關頭路的人都是在硬撐的,我在台灣真的看不到什麼前途,那些說現在經濟有復甦的人大概出自於有錢人講的,還對經濟復甦景像保持樂觀的人應該也都是鐵飯碗的人在覺得的

大家可能以為中國內部發生暴動的機會大於台灣,現在我就大膽假設,給時間證明,台灣會發生暴動的機會大於中國,貧富越拉越大是事實,政府還不曉得照顧窮人,以後麻煩社會問題會很多,你不要以為現在是國民黨執政,就說國民黨做的不好,就算現在換成民進黨執政,大家罵的對像也只是換一個黨的名字罵而已

所以我一直講不要看黨投,看人投,投給真正會做事,想在政治上有所一翻作為的人去當官,選賢與能應該都聽過吧!它說的很清楚了,選一個賢能的人不是選黨,我媽媽那一輩的人都是選黨,這是不對的,這次民進黨開除幾個人黨籍是因為這些人有跑票嫌疑,官要為黨,跑票是有一定程度的不忠於黨,但是人民就沒有那個顧慮

002

今天跟一個朋友在msn聊了很多事,為了生命,一直叫她去給人家摸乳房,她不太願意,因為從來沒有被人摸過,因為她還是處女,雖然看到新聞誰有乳癌都會怕,就是硬撐不去檢查,我媽媽在年輕時後30幾歲卵巢有生"壞密"還好是良性的,不知道她有沒有全部整個切除?那時後我國中,也不知道這種嚴重性,大人也不會多提,現在知道了要是當年,我就會叫她沒用的,用不到的全切了,省的提心吊膽的

我一個網友也是跟我媽一樣情形,最近都沒看到她,不知結果怎樣了?我想應該也是良性的,這是她自己說的,事實上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她非常難找到人,有些人對這種事也不會多提,何況我又是男的,或多或少這種事也會避重就輕,有些人寧可慢慢自己枯萎也不願意讓別人知道,我大概也會這樣,除非我死了,不然不會給朋友知道

如果沒病身體還好好的能活就多活幾年,但是特殊情況其實掛了也算是一種幸福,我對生死看的很淡的,我奶奶變成植物人一躺就是幾年,親人會捨不得但是你在想想,你不動常年躺在床上,這好受嗎?不知道植物人除了這樣,身體其它部份會感受疼痛嗎?你可以做實驗,躺著都不動看多久身體會麻弊?你好受嗎?你自己在翻一下身在躺到麻弊在動一下,幾年下來你感覺如何?

我要是變這樣我一定不想活了,我日常生活都在透露訊習給我家人知道,要是中大疾病就不必醫了,死了一定要火化,骨灰撒在我出生的地方,不知道他們聽進去了沒有?我連骨灰都不想留,留這個真的沒意思,都化成灰了留這這個幹什麼?頂多讓人看到害怕而已,人死了以後,除了去天堂,地獄,活著的人把他放在心裡就可以了

骨灰不大但幾千年來如果死掉的人都還留自己骨灰....地球很大嗎?死人還要跟活人爭地?我都會替別人想,如果我死了眼角膜還能用我也可以捐出來,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戴隱形眼鏡,別摘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