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女人被關了16年假釋出獄了,原本她是家暴受害人,最後夥同情夫殺害丈夫,最後她又把情夫給殺了...這樣的人居然沒判死刑?最近越南也有一個未成年人殺了人家一家子,連嬰兒都殺,有個女孩才8歲幸免,可能當時不在才沒被殺?最後判了18年,因為未成年...

看到這樣新聞這樣判法我覺得很不公平,一命抵一命不為過,而且被殺的人不止一個,生命很可貴,你輕易就把人家生命結束掉,自己關了幾年又出來了,對自己良心怎麼過的去?

上帝說祂審判是看一個人背後的真正動機跟行為,這些人殺害人家手段如此兇殘難道還不夠判死刑嗎?如果說因為車禍你開車出事致人於死,這種沒判死刑說的過去,不管他是不是酒駕而導至對方死亡,因為雖然他酒駕不對,但他沒有故意想致人於死的動機,會發生車禍把人撞死不是他本意,這種不判死刑我可以體諒,但是上面新聞這兩則情節這麼重大,是這樣判法我不是很認同

未成年就不必判死刑這是什麼爛理由,未成年可以殺害這麼多人?這是什麼心態?這樣的人沒有幾個人敢跟他當鄰居的,就算事後真的有悔改,但是犯的罪行真的太可怕了,聖經都說了,不必為犯了嚴重致死罪的人祈禱,(經文出處以前貼過自己找)上帝要我們原諒別人犯的錯,不知道有沒有包括這種的人,我當然會原諒,因為他們殺的人不是我,只是我真的不太敢跟這樣的人做朋友,只要想起他們殺人的動機跟殺了人想到令人毛骨悚然,關於我有這樣的想法,希望能夠得到的上帝的諒解

做人真的不能犯這種天大的罪,你不為你自己想也要為你家人想,你鄰居,你家人的同事會怎麼看待你的家人?

說過很多次有些罪不該定罪今天還是要不厭其煩說一下,像聚賭這種的...罰抓這種的真的很沒意思,我們真正害怕的是犯殺人這種重罪的人,這應該重判,有誰會害怕有人在聚賭或是簽六合彩這種的人?我是不簽這種政府所謂非法的阿樂,連政府所謂合法獎金有幾億我都幾乎不買的,因為我不怕這種這種人,相對我看到了小市民臉上的快樂,不管是贏就算輸人家也輸的很快樂

犯了重罪的人居然還能有假釋?人家在家裡小賭居然把人家抄了?大家都是人難道有人不知道人最害怕的是什麼樣的人嗎?

2012-0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