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網站看他們介紹台灣明星都會特別註明...林青霞(中國臺灣)劉德華(中國香港)...我是覺得很好笑,好像他們很怕失去我們怕我們被誰搶走似的,臺灣人看到這樣應該很不是滋味吧,兩岸分裂分治半世紀,連我媽這個年紀60幾歲都沒在中國生活過,我們也不是外省人在大陸根本沒親戚,其實兩岸根本就沒那麼親,當年跟蔣中正一起來台那批人他們要說自己是中國人我是不反對,因為他們大部份親人都在中國,來到臺灣身份當時就是中國人

小時後我們上學還在唱我是中國人誓做中國魂,年代一久世代交替多年後的今天,居然變成了有我到底是中國人還是臺灣人的問題出來,現在臺灣要跟中國切割對我們當年這批被教導我是中國人的這個世代的人如何交代?要怪就怪我們自己分裂後把臺灣形像搞的太好,人家捨不得丟掉我們這個肥羊

如果現在我們還是很窮生活比他們落後可能人家早就把我們丟了,臺灣獨不了的原因就是兩邊國土差太大,當年南北韓分裂比我們幸運成了兩個國家是因為他們國土差不多,兩邊軍力不知差多少?但看國土都一樣就沒有人敢輕舉妄動,這是南韓比臺灣好的優勢,你跟人打架也會稍為喵一下對方身高體型是不是跟你一樣吧,都差不多打也行,不打有衝突兩邊都不敢輕舉妄動,就是這樣

小時後第一次認識中國歷史是在國中,看到圖上中國跟台灣的比例,在想到說要反攻大陸,我心裡一直就有個疑問,你他媽是要騙誰啊!簡直是天方夜談,打的贏才有鬼咧!我那麼小都知道我們打不贏人家,這不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是實話實說,現在我大了我再告訴你一句真實的話,臺灣當年沒獨立現在以後也獨不了了

為什麼臺灣獨不了?如果臺灣現在是獨立國家,金,馬,澎湖,綠島,蘭嶼也要來個獨立,你說台灣會不會打?一定打的,相對的臺灣要獨立,中國一定會出兵的,如果我是中國最高領導人臺灣獨立我也會打,所以我說臺灣是獨不了,想冒險獨立那就等死,我知道有人會說打就打,這些人想法太單純,不知道戰亂流離失所的可怕

中華民國(臺灣)憲法說的很清楚,我們國土包含整個中國,光憑這點兩邊開戰就是內政的問題,中國本身就很多矛盾,西藏南方有塊比臺灣大一點國土他們叫藏南,是被印度畫入印度國土,他們都不解決,應該也是解決不了,國土太大還跟別國連接就是有這種問題,我記得我們唸書時後海蔘威是中國的現在好像變俄國也是解決不了

印度應該也不是好惹的吧,所以中國才不敢有所行動,但對臺灣就不同了,因為臺灣土地小,軍力?想獨立等於找死,除非全臺灣人每個人有共識就是不怕死,誓死戰到底,你有這樣的共識嗎?有的話我們在來談獨立,沒有的話別把我們拖下水,我不怕死,因為我知道戰爭的可怕,絕對比死還可怕,不是像921大地震那麼簡單而已,要獨立你可以幻想但真要付出行動要三思

民進黨拿了8年政權都不敢宣怖獨立了,有誰敢?國民黨是要"傾向"走上統一的,就算親中有什麼好驚訝的?倒是民進黨說要獨立,政權在手卻不敢宣佈,我不知道到底這樣兩黨誰比較像在說謊?

好了!小馬哥我只能幫你到這樣,其它的要靠上帝幫忙了!

2012-0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