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綠卡

最近李慶安美國籍身份吵的沸沸揚揚,我對政治不懂,如果我當官不 知道會不也貪汙?,錢人人都要,有時後你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就是當人的無耐,古時後有選賢與能,現代當官的其實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有外國籍,最重要的是,你會不會做事

一天到晚打混你是台灣籍又怎樣?前一陣子新聞報導還有個公家機關說員工一天上班不到2小時,前陣子有人拿馬英九是香港出生的話題來吵,真的是夠了,這樣也可以炒做,人家都在台灣住那麼久了還不能證明他是台灣人?我感覺台灣人度量越來越小了,看看美國都有黑人總統了,秘魯也出過日本人當總統,我覺得這2個國家人民真的度量很大,誰有能力就誰當家只要資格符合,那管你是有色人種還是黃皮膚,真正是民主國家該有的風範,我不敢想像如果那天有個白種人在台灣出生選上台灣總統,台灣不知要鬧到什麼程度,可能馬上水淹金山寺

我是沒有黨派的看人在選的,真的雙重國籍又怎樣?說的難聽一點,是你自己沒能力,如果你有能力搞不好綠卡拿的比誰都快,有綠卡不代表不愛台灣,那是能力象徵,代表你行,真的跟愛不愛國沒有關係,我很喜歡李慶安問政方式,說話簡潔有力

阿扁當了8年總統不是沒有功勞,他把台語推上最高峰,現在電視一些公開場所都夾雜國台語,大家都習以為常了,也不會感覺說台語就是落後沒水準,這應該是阿扁當總統最大功勞

什麼叫愛台灣?不是嘴巴說說,你抽煙煙蔕不要亂丟,不要隨地吐痰檳榔汁,三更半夜音樂不要開太大聲,公共場所不要大聲喧嘩,不要半夜打麻將吵的左鄰右舍不能睡,人家只是不好意思說你,按時申報所得稅,不要逃稅.......這些基本的你都做到了那你就是愛台灣,才是一個好國民,誰管你是不是雙重國籍

我覺得真正愛台灣的人都是現在住在台灣島內的人,真正愛台灣的人是那些有外國國籍還願意留在台灣發展的人,把台灣當家住下來的人,其它原因嫁到國外或移民的人你們有你們的苦衷,我也懂

02乞丐

現在新聞很多都是跟經濟不景氣有關,前幾天還有男主人凍死留下妻小,我在想當初你為什麼不多穿幾件衣服,說不定還不至於被凍死,你的責任還未了,不能說走就走,人死了其實不可憐,最可憐的是留下來的人,他的妻子一人要母兼父職養那麼多小孩

昨天看見他小孩說"好多玩具",一副開心的樣子,很讓人心疼,他根本不知道他爸爸已經不在人世,那些玩具是他爸爸用生命喚醒人性,換來的,最近因為經繼壓力去搶劫的也蠻多人的,這社會變的很可悲,在想想最近的政治貪汙事件.....

"假設"阿扁貪汙的事是真的未免拿太多了吧,我不反對政治人物汙錢,但是要適可而止,不能拿太多,那不是小數目,上帝也常教導我們不能太貪錢.我不知道阿扁是不是基督徒,難道你忘了聖經的話?要把錢存在天國

現在是全球不景氣的時後,有能力你就多幫沒有能力的人,國內慈濟團體算蠻大的,這時後是不是應該考慮先就救自家人,先從台灣內部貧窮人口先救,不要在把勢力擴大到外國,自己人都為了一條綿被被凍死了,以前經繼好的時後乞丐蠻多的,我們這夜市都有固定丐幫,現在經濟不好反而乞丐都不見了,蠻怪現像

不知在那曾看過幾句話,如果一個乞丐跟你討錢,你不要給他錢.給他食物

這句話蠻有道理的,给他錢說不定他拿去賭了也說不定那些錢最後他自己都拿不到,吃飽了只要不生病,錢是沒多大用處的,既然當了乞丐就不能妄想有錢還想去奢華一翻,說起來當乞丐還不是那麼簡單的,你要拉的下臉,還要化一下妝把自己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穿的破破爛爛的,像不像三分樣,人家才會把錢給你,真是不簡單

以前我們這有個乞丐人傻傻的,一整年衣服從來沒換過,從我國小看他穿梭在我住的城市附近,一晃就是20幾年,他也消失好幾年了,聽說人家給他的錢他都給了他奶奶,很孝順的一個乞丐,不知人跑去那了,可能也是兇多吉少

很多明星如果太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人家就會說他是不是死掉了,所以你們有好朋友要常多連絡,不然................

2009-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