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末,下午我不知不覺又逛到花市去了,是~~~上禮拜我是說過我這禮拜不去的,不過那是上禮拜說的,這禮拜是這禮拜不同的,當下我想說什麼就是什麼,我沒有遇到那個人,不過我對他也沒興趣了,但是我遇到一個外國人,他在花市旁的古蹟畫畫,他說他是來台灣學中文的,吼~~~你今天真是遇到貴人了,剛好我英文很利害ABCD都懂,我可以教你中文

人生的際遇很奇怪,有時你特別想遇見某個人,遇見的卻是另外一個人,然後你不想了,那個當初你想見的人又突然的出現在你面前,可是當下你對這個人的情還剩下幾分?

愛情我恨你...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沒事,在繼續...昨天去三樓發現剛冒新芽的玫瑰,被鳥給咬斷了

E___6718EN00SIGG.gif  

氣到發抖...三樓僅存的嫣紅蔓前些時後也被咬斷了,最近沒注意看不知道死了沒?現在嫣紅蔓只剩下樓下一棵,我拿到我窗外,好像跟玫瑰得一樣的病,是介殼蟲一個小白點會附在根上葉上也有,用手抓都抓不完它繁殖力太強了,而且擴散很快,樓上跟我窗外的玫瑰都有,但我用洗碗精加水去噴外加手動清好像有幾棵不見了,有幾棵還是不時會出現清不乾淨

 

前天特地跑去一戶人家跟對方要這種顏色的彩葉草,這種顏色特別難種,活了也活不久,我就非常不甘心,在試一次看看,阿桑很好笑,知道我種不活還特地跟這個彩葉草說"以後你去人家家裡要乖乖的喔"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不可思議!我以為只有我才會跟植物講話

1.gif  

 

今天才知道遇到知己了,他還給了我幾棵小山蘇(三叔三輸???還好我不賭博不然這植物種不得),不久前我也撿到一棵,但一直查不出來它叫什麼,印像中有個蘇字,然後打了流蘇,出來的照片都不對,在打歷蘇,怎麼是黑人...

30.gif  

有一天姑姑來我家串門子,我剛好出門遇到,我想他一定知道,但是我又不想讓他知道我想知道這植物名字,因為我是園藝達人,絕對不可以不知道植物名字的,不藍無法在這個園藝界立足,我就故意用迂迴方式問,這棵你要不要種啊?他說:這是山蘇...嗯!不錯

b (4).gif  

2013-11-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