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對著玫瑰花的照片發呆,因為看的太入迷了,如果大家沒看過花癡,那麼在下就是了,如果有人送我999朵玫瑰我會感動嗎?不,不會,所以不管男人女人別浪費太多心思在不愛你的人身上,關鍵不在於花身上,或是對對方送你什麼貴重的禮物,也不是對方做了什麼事讓你感動,上天或許被你癡情打動了,但永遠打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今天你愛一個人,就算他/她隨便在路邊摘一朵野花送你,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你都會感動半天,重點是你愛這個人,或許有人會被他不愛的人所為他做的事而感動,但我不會,我很清楚愛是什麼?一時的感動也可能是你一時的衝動,等你清醒時會照成的傷害會更大,最嚴重就是陪掉你的一生,跟一個你不愛的人渡過一輩子

不知道你看過小甜甜嗎?陶斯接受蘇珊是因為蘇珊為他擋掉一個災難,蘇珊變成殘廢,陶斯基於人道立場才選擇她,但是他愛的人是甜甜,這種婚姻會幸福嗎?多半應該都是在淚水中渡過一輩子,這樣婚姻在古代中國人的世界裡是可行的,但用在現代是行不通的

最近出門去風景點逛都會看到孤身一人不是女的就是男的,然後身邊都會帶幾個小朋友,大概都是離婚的單親爸爸媽媽,想想這些小孩真可憐,現在還小,3,4歲而已最需要媽媽可是身邊卻是爸爸,有媽媽的小孩又哭著媽媽爸爸在那裡?

離婚是自己的不幸也為社會帶來很多問題,這種事又沒有辦法根絕,以前家附近有個離婚的單親媽媽,小孩子讀國小雖然很懂事都會幫媽媽做家事,可是我這個旁人越看越不對勁,這小孩越懂事越看我心越痛,就是因為小孩子小又那麼懂事才覺得心痛

這麼小為什麼不能生在一個正常家庭之下,有爸爸媽媽的環境下長大?如果窮沒有關系至少一家人還在一起生活,還有一種更慘的,離婚雙方各自帶一個小孩子離開,真是人倫悲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