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去樓下吃飯的時後,發現媽媽又煮蛋花湯,我喜歡吃蛋但不喜歡吃蛋是用煮成湯的,我很生氣就跟他吵了一架,我唸了他一大串他竟然沒有回嘴很奇怪?我越想越氣看到桌上有什麼我就丟什麼,然後我就跑出去買了香菸,回到家才發現竟然買了兩包

回到家的時後我發現妹妹在家,心想大概是我媽call他回來的,但是他沒說什麼,我妹說要去買東西,我就順便跟他出門想要退掉一包菸,太多抽不完還可以多一張發票出來,下禮拜又可以對發票了好快,出門的時後我看到有人丟了一組整套的木頭沙發椅,我就趕快去先佔為己有,然後我鄰居剛好也出來看到了,他也想要,我說這個帥哥我先看到的,你等下輩子吧!不然你等下一組看誰要丟出來,我鄰居鼻子摸著靜靜離開,那背影看起來好心酸喔

1.gif 

香菸都還沒退急急忙忙把倚子搬回家,我趕快叫我媽來看,媽媽應該會高興才對,結果他還是不說話.......

20111217 (1)20111217 (3) 

這是去年人家丟掉的,我朋友特地撿給我的,因為沒有車只好忍痛割讓給別人,全都沒壞好新,都過了一年了想到還會心痛

0a 

對了這篇日記開頭講的都是我的夢境

2012-11-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