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今天開始又變天,早上都是陰天,以前有個同事說,只要他臉開始變黑明天一定是壞天汽,對於這一點他很深信不疑,他皮膚很白,根本就看不出來他什麼時後臉有黑過,每一個人都有他自覺能預測對未來的某項專長,我自己也有同感準不準不知道,有時後看到某家店生意很冷清,當我去買過東西或是人一靠過去,其它的客人馬上就靠過來了生意變的熱鬧異常,本來我不知道的是有個朋友有一次閒聊跟我提起的

每次他們家生意不好他就call我過去,說沒客人可以聊天,但是當我過去,根本不是那樣,我跟他說你不是沒客人?怎麼那麼忙?然後他就把我晾在一旁,他跟我說是因為我每次去客人就會一直進來,所以每次沒生意他就喜歡call我去,原來是這樣的...我自己試過很多次,真的是這樣,或許有些人天生就會幫別人帶來財運,但是通常這種人自己開店生意不一定那麼好,這是什麼道理我真的不知道

這跟迷信不知道有沒有關連?好像大自然運行都有它一定的規則,看似好像能掌控你以為應該是這樣,但事實卻不見得是那樣,這理論不太好說的清楚明白,我自己都似懂非懂的,所以寫的也就模模糊糊,如果看不懂沒關係因為我自己也不懂要表達什麼

昨天有個朋友說你終於拍到不一樣的花了...他說我每次都拍玫瑰花不膩?怎麼會?喜歡的東西不可能會膩的,雖然有時後真的會膩,但是很快的馬上對它又有興趣了,我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喜歡下去不會變的,我不像有些人很喜歡劉德華,喜歡了幾十年但是當他那一天宣怖他跟朱麗倩地下祕密發展20幾年的感情,說他不誠實然後就不再喜歡這個人了...

我愛一個人很理性喜歡一個人也很理性,我會將這個人分開計算,感情的事是很私人的沒必要公開對影迷交代吧?人家女方都不介意了我們叫什麼?真的不關我們的事,我喜歡的是這個人,其他跟我無關的部份,我不會也無權計較太多,你怎麼知道不是朱麗倩要劉德華不說的?始作甬者不一定是男主角,別人家務事還是不要管太多,深入了解事實跟你想的可能會不一樣,事實不見的就是事實,事情不要光看表面,大家都知道這道理,可是為什麼大家就是一再的犯這種錯誤,什麼時後才會清醒?

有一個老師人拿了一塊木板,正面對著台下同學問這是什麼顏色?全班同學一致說是白色,沒有人有異議,老師說不對我看的是紅色,同學認為老師眼花不然就是有色盲,然後老師把板子翻過來,對全班同學又問了一次,這是什麼顏色,這時後大家才知道原來木板正面背面是不同顏色

昨天看到的不知道是什麼樹?(在下面影片最後面)很漂亮葉子會變色,很多顆都是人家從根部砍斷重新長出來的嫩芽,本來想挖一顆回家,因為在空地上應該是有人種的,過幾天我在打扮帥一點用外表迷惑人家再開口跟對方要一顆回家種,這樣成功機會比較大,而且我想人都是不好意思拒絕帥哥的吧?

2011-1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