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手癢手機設定被我全部刪除,變成英文什麼軟體都沒了,隔天我就去公園外面上網看能不能灌回來,不過都是英文看的眼花撩亂,就隨便找個人來幫我弄,我先找男的,他說他也不懂,騙鬼!整天低頭上網你會不懂,是不想幫才是真的,他一定是計肚我比他帥,下一個找女的,找一個附送一個因為他跟朋友在一起,朋友也是女的,幸好是女的不然我一定會告訴他家長,他跟男的偷偷來喝咖啡

20131117 (0b1)  

實在不太會看人的年紀,這個阿妹可能25左右吧?他手機接過去三兩下就改回中文了,原來裡面有語言設定我不知道,阿妹你這樣不行的,手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你幹麻那麼熟練?我要幫他灌一些原來我有的東西進去,他跟我講了一句話我嚇一跳"你沒有性",他怎麼會知道我單身很久了都沒有性生活?後來他說沒有性就不能...真的把我嚇死了,原來他把sin卡唸成"性",我習慣都是英文字一字唸出來,真的第一次聽到人家把sin唸成性

20131117 (1a)  

聽很多人講星巴克,我一直在找我們這裡哪裡有,想看它長什麼樣子,2個禮拜前朋友講我才知道巴克禮公園對面就一家,我幾乎天天經過都沒注意到,而且它還是在三角窗的位置,我以為它名字是寫中文沒想到是用英文,所以它就被我忽略了,隔天我白天就跑去看一下,嘖嘖~原來是長這樣啊,沒有我帥,裡面有賣綠茶嗎?改天來這買一杯綠茶順便聞看看咖啡香不香,不過憑直覺應該是沒有賣綠茶才對,天啊,我好聰明!

2013/11/1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