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該不會真的修好了吧?真的有點懷疑,不過這幾天都正常了,這次再...修不好我也不會覺得太奇怪,別人我是不知道怎樣?我現在還在用新浪的唯一理由是"看我能忍受到什麼程度..."前一段時間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新浪不正常乾脆新浪就不用的?

在大陸他們都是用QQ,很多網站都有QQ在線服務,台灣奇摩也有即時通線上客服,其它網站沒有自己的通訊聊天工具,其實可以用MSN當客服,MSN這麼方便,台灣新浪後台還有連到大陸新浪的微博功能,難道股東有共通同一個人?

前一陣子新浪整修說叫我們用大陸微博回報?兩邊帳號又不通,必需開新帳號才可以留言,很多人應該打退堂鼓,畢竟大家沒有那麼多時間,開新帳號只為回報問題,多此一舉,我看台長粉絲很少,這樣很難看,趕快徹退回來,那種方式行不通的

大陸的MSN已經跟大陸本土QQ互通了,前幾天"影"到的沒看仔細,大概是通了,我們海外MSN應該是不行,我有一種預感,猜台灣新浪有一天會跟大陸新浪整合,那種感覺在夜晚,越來越強烈,最近多家網站都在互併,不知道是被收購?還是合作?連PCHOME交友你去點都是連到愛情公寓,不知道是不是世界要末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