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家搬家丟了很多東西,我撿了這麼多花盆,外加一棵蘭花跟多肉玉綴,還沒撿完明天再繼續撿看看還有漏掉什麼

可能是新玉綴?去年有偷過一粒回來種沒活,因為我都把它直接埋在土裡,多肉好像放在土上就可以了,去年才剛接觸多肉所以不清楚,這棵是從垃圾袋裡翻出來的,回到家發現最前面那跟斷了,但是還藕斷絲連,我就把它放在枯枝上,不知道會不會自己癒合

去年5月20號花了100塊買了3棵蘭花,其中一棵給我媽媽種,我種了這棵跟白色的,今天這棵開花了,不過中間那個花苞好像快萎縮掉了

越種越小棵現在只剩下一片葉子

剛買回來的那一天,今天開花的是最右邊那棵,剛買回來葉片跟花朵都好多,我窗外太熱不太適合種蘭花

2013-0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