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撿到一張人家吃飯用的桌子的4隻腳,雖然房間已經客滿了還是先把它搬進來,我想在房間放一張桌椅,然後白天可以在那裡喝咖啡晚上喝紅酒,手舉起杯子,眼睛看著窗外的花,定格~~~就是這樣,在拍照下來,那個畫面一定很美

20120402 (10) 20120402 (9) 

隨便先拿一塊地磚先放上去看好不好看?好看是好看,但是地磚太小塊了面積不夠大,我是想要白色素面的桌面,但是不知道那一天才能再撿到這樣的木板?

原來的桌面有在但是桌簷木質膨脹不能用,而且也太大面,桌面的材質很差勁都是那是假木頭遇水就爛,反而腳是實木不易壞但是很重,這種桌子應該很貴吧?我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這桌子最質錢的應該是4隻腳因為都是實木,如果去木材行買一塊木頭叫對方幫你裁好要的桌面,就可以了

可比買那種有處理過的木材去裁,或是去買專門在貼木頭的那種紙來貼也可以,這樣就可以廢物在利用,之前我的床都是放在窗邊,下雨忘記關窗就會噴到水,其實我床板已經有吃到水都裂開了一直沒換,彈簧床放上去也看不見,如果去木材行買板子裁的跟床一樣大小就可以了,床不必丟掉

我生活不是那種很重視品質的人,我注重的是東西的實用性,房間的整齊跟擺設,至於擺的東西它本身的價值就不會那麼在意了,我房間雖然不大但是也夠用了,在換多大的房間結果還是一樣,因為我很會撿東西到時後也是擺的滿滿的

有時後在外面看到別人丟出來的傢俱都很好很想撿,但是沒汽車可以載很可惜,如果是高級住宅區那丟出來的東西都很好,我們家就是一般住宅區住的都是沒有錢的人家,丟出來的東西質量也有差捏!有時後東西要丟出來也很不好意思,如果太老舊要趁人家沒看見在丟,不然被別人看會不好意思

如果被我看見我會叫你要好好賺錢買好一點的傢俱啦,做人要對自己好一點,賺錢就是花的,而且買好一點高級一點的東西可以用很久,要丟掉也不用躲躲藏藏的罷別人看見,又可以很驕傲的大聲張揚高調一點的丟

上禮拜天氣很熱看見很多人拿被子出來曬,我看見一件可怕的事,有人被子很黑很髒,上面好像畫了很多地圖,有金門,有馬祖,有台灣還有日本,綠島跟蘭嶼...天啊!我的地圖比你好看多了我都不敢拿出來曬了,你怎麼好意思拿出來見人

(413).gif 

我都是3,5年才曬一次,每次拿出來都要費好大勁先用水處理一下才敢拿出來耶!

0 (2)

2012-0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