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0).jpg  

最近妹妹在學開車跟我要了台電腦要看考試的光碟片,前不久才買到一台2.66G的桌上型剛好就給她用,真會挑時間我在想如果當時沒買她是不是就不會學開車?有時後在想事情好像都有定數,今天你做了某事跟以後會有相關連,所以做事不能太馬虎關係到你未來,前幾天新聞有個吃麵讓位的妹妹就因此找到工作

其實我也常當好人,怎麼就沒人跟我說,我公司欠經理,麻煩你來面試一下,現在不是很流行失控姐...這個妹妹應該叫讓位妹,那我不是叫失意哥了

剛剛在看日記發現我錯字很多,不是那邊漏就是這邊缺,很想改但是真的沒那麼多時間,改一篇其它家也要改很累,我發現前幾天寫在紅袖的日記被網站偷吃兩個字"失身"有夠神精!乎然想到我妹妹學開車我就替她擔心,現在酒駕罰這麼嚴,我妹妹酒量又很好,不怕她被人灌醉就怕警察找

現在人有必要學會開車,就算沒車也要會開,總有用到的一天,不久前在等紅燈第一台車剛好是一對老夫妻,是女的開車我看年記起碼有60以上,老公就坐在駕駛座旁,我看阿婆右轉技術很純熟,都這把年記自己會開車也不用麻煩別人,想去那就去那,人生生活最愜意的時後表現一覽無遺

我拿到駕照已經20幾年,但是開車次數寥寥無幾,不是很喜歡車,偶而開出去兜兜風好玩,但是每天開我就會覺得煩,尤其我又是只會往前開的人遇到路小一點的就不敢開進去,就怕對面迎來另一輛車要閃車會不知所措,最怕遇到對方對方要我倒車,我那會倒車?有那麼厲害就好了也不用怕

遇到路邊停車前後都有車,中間空一格我永遠都停不進去,如果遇到沒人停就怕等會前後都被停了車,要出又出不出來了,真是叫天叫地都沒用,現在要開車我都要記得煞車跟油門只要用右腳控制,不是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清明又快到了,這一次要用禮拜天出門,每次都要高雄台南兩地跑很累,大家記得清明是下禮拜二不是這個禮拜天,不要跟我搶同一天出門

台南文化中心對面有個巴克禮公園,聽說巴克禮這個外國傳教士墓在台南,清明時後想順便去找看看

2011-0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