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又過去了,任誰也無法阻擋時間的流逝,雖然台灣人普遍不怕老,朋友也常說我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燕見燕舞,鳥見鳥鳴,佛見發呆,傾國傾城的熟男帥哥,網友年紀輕一點的都喜歡叫我哥哥,拜脫別亂叫,哥哥張國榮已經過世了,但看見日漸蒼老的容顏也不禁要感嘆歲月的無情,幾年不見後再次相見,有些人都兒孫滿堂,以前看見媽媽,阿姨,姑姑,同學都還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現在身份都已經升格當阿嬤

第一次聽見鄰居小孩喊媽媽阿婆的時後,聽了很不習慣,很想把那個小孩打到躺在地上直直的,很沒禮貌耶!鳳飛飛死的時後60歲看起來還那麼年輕,如果你聽到有人叫她阿婆是不是會很奇怪?就是那個意思,可是一回頭看見媽媽的樣子也的確是不再年輕了,我從20幾歲就被姪子跟姪女叫阿伯叫到現在,第一次聽到也很不習慣,因為阿伯另一個意思是老伙,老人家的意思

晚上有事進城裡去了,結果我地址記錯了,沒有那個號碼,後來憑著名字一間間找,終於被我找到了,但是最後還是沒交易完成,對方要加價我不想要了,本來電話說好是350,結果去了對方說這東西要比原來多出一倍的工夫去完成所以變700,然後又說東西有髒還要處理在多200,價錢一下從350變成900,我一聽就不想交易了,要走了老板還特別跟我說,全市僅此他們一家沒有人會做這個東西了,其實這東西我是可有可無,不做也沒關係,又聽到價錢變那麼多我怎麼可能還會想要,真是愛說笑了

今天傍晚跟一個不認識的鄰居在聊天,因為他家離我家隔了好幾條巷子,以前不認識只是看過,剛好他們家路口有人在蓋房子,我就停下來跟對方聊天,每一個人一看到那房子第一句話就是地震來了房子不倒才怪...詳細情形不好說還是別描述的太仔細,然後對方又跟我聊很多房子的事情,說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連我家付近的房子還有7-11跟全家的事他都一清二楚

本來全家是7-11先租的,但是房東要漲價7-11不給他漲就搬了,然後全家進駐,現在聽說房東又想漲價,全家也不爽了,已經跟人看好空地準備要般了,對面這棟5樓透天才賣多少,那邊公寓又被拍賣多少,這新房地主一坪買多少,誰跟誰有幾棟房子...他全都跟我報告的很詳細,呵呵...老人家就是這樣,你跟他聊天他知道的事你沒問他都會主動告知,非常忠心耿耿,有時後連自己的家醜兒子跟媳婦又怎麼了也會說,哈哈哈...下一次在換跟別家的老人聊八卦

bc691d3e0b1e8be4828b1398.jpg 

2012-0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