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__有時後他是看人說話,遇到對方是他長官,喜歡的人表情就不一樣了,可是跟他無緊要的人對他開口說話,臉就開始扭曲,總是一付很痛苦很不耐煩的表情,可悲!這世界就是有各式各樣的人存在才顯的精彩,我們也才有話題,無聊時在背後八卦一下

上帝說不可以在背後論斷人,我想這句的意思應該是,你要小心的說,不該說的不能亂添油加醋,這才是正確的"論斷"的意思,如果什麼都不能說,這可能嗎?不可能,上帝要你自己在評論一個人的時後,同時要你明白,有一天他會以同樣標準審判你,你自己做不到的事就別亂批評別人

很多時後跟上帝禱告,他不見得會親自告訴你,祂是以另一種形式回答你的禱告,以前有件事一直不懂,我跟上帝禱告過很多年,祂一直沒有回答我,直到最近有個人被搶,我從那個受害人散落的物品拿到的一本書,看過後才知道一些些以前我不懂的事

聖經都說人類的罪是從亞當那遺傳下來的,所以人一生下來就是帶罪之身,我不明白的是祂為什麼不直接創造一個完美的亞當,也不要讓那條蛇去引誘亞當犯罪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看完那本書它的說法是,上帝給了亞當選澤權,選擇去吃蘋果就是亞當最後做的決定,就像我們現代人一樣,我們有權選擇要當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們很自由,真的太自由了,有些人選擇正途,有些人在人生道路上走偏了,我們是一個有智慧頭腦的個體,在你這一生都是你一個人在決定你往後要走的路,不管是好的壞的,全都是自己的選擇

這麼簡單的問題,卻苦惱我多年,那本書我看完一點就通,人真的太複雜,想的太多自作聰明,你總不希望上帝創造的亞當是一個沒有分辯是非能力的傻瓜吧?你希望你生出一個智商很低的下一代嗎?上帝給了亞當自己去選擇他的人生

別笑亞當傻,其實我們都跟亞當一樣,有些事明知不能做,還不是一樣在犯錯不悔改,有些事你明知要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可是我們都沒那麼做,例子太多自己去想就好,現在我終於明白人都是有罪,但是我們可以改的,你願意跟我一樣現在就做改變嗎?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一點,大家都會想知道的問題,為什麼現在世界這麼亂,天災不斷

我是基督徒所以我的根據都是從聖經而來的,妳們不基督徒,就當是參考,因為現在地球不是由耶穌在管,這個世界的最大掌管人是撒旦,他是背棄上帝的天使,他自己走偏了,當天使不好嗎?生活過的很差嗎?現代人還不是一樣,有錢還要更有錢,一直慾求不滿,撒旦之所以要變壞就是這個道理,誰都想當老大

既然是魔鬼在管理地球,怎麼可能風平浪靜,不過這是上帝允許撒旦這麼做的,因為撒旦跟上帝打賭,他要證明人在最險惡的環境之下會背棄上帝,跟魔鬼低頭.....所以我們每天都在受撒旦的引誘,你能堅持到最後嗎?

不過撒旦在怎麼引誘,選擇權完全在我們自己手上,要走上正確的道路?還是跟魔鬼一同陣線,你自己要清楚,現在有些事都是現世報,不必等你死了才自食惡果,身邊有很多例子大家都很清楚,不用我多講,講多了你們以為我騙人

我沒有很好,我只能說我每天都在改變,改掉不好的惡習,變的完美像人一點,我很怕被上帝處罰的,在寫日記的同時,我是一邊寫一邊在反省自己今天有沒有犯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