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狠好笑...

前幾天鄰居拿了幾盆花,吊在巷口的路樹上,結果今天我經過特地看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不見了,我看到鄰居就問他,花你拿回家了?他說沒,你也知道的,哪敢拿回家啊,然後我就開始笑了

我來說個故事,是關於這花的來源,那天我鄰居拿出去吊在樹上,我就問他不怕被偷?如果這樣不如給我,他跟我說了一件事,這花原來的主人家中有人上吊自殺身亡,那戶人家拿來送他的,但是離那個自殺的人死掉已經又經過幾年了,所以我鄰居就沒多想,但拿回家一直沒讓花進過家門一直養在門外

種了幾年了一直長不好但也沒死掉,所以那天他就把它拿去吊在樹上,他說應該有人在家裡自殺所以那花才一直長不好...

00 (2)  

呃...你也這麼迷信喔?

d.gif  

聽到這樣我也不敢要了,今天看到它被偷,我笑死了

1.gif  

再偷嘛再去偷啊,那麼喜歡偷人家種的花,有些人真的是很缺德,人家種在門口的花整盆搬走,總有一天遇到鬼

晚上我去找你.GIF  

2013-0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