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可不可以封自己為新浪的一哥?我每天都來寫日記,而且還寫好幾篇,也沒有搞費可拿,還寫的那麼勤,我年紀不小了在網上認識的人都跟我不會差太多歲,以前我試過跟幾個年輕的小弟弟小妹妹聊天,但是,好像有代溝

雖然我有一顆年輕的心,外表看起來只有20多歲,但是對方卻沒有中年人該有的成熟態度,所以我不在跟那些差我太多歲的人聊天,每天在網路上來來去去的,我已經好久沒有認識新的網友了,網友也跟現實的朋友一樣,汰換的很快,現在跟我還有連絡的網友幾忽都跟我一樣大的年紀

知道我這個部落格的朋友都是37歲起跳到45歲之間的年紀,不是刻意,但事實卻是如此的結果,一點都不意外,年紀越大越能包容任何事,我跟網友之間的談話很好玩,基本上聊的都是沒什麼營養的話題,這樣日子過的比較輕鬆,以前看過一句話"如果你同一個人講話,始終都是很正經嚴肅的,那這樣會很枯燥乏味的"

可是有些人個性使然,總是開不起玩笑,有的人說,要跟對方熟了,自己才會放的開........我今天到底怎麼搞的,心情亂遭遭的,日記寫不下去了,沒有感覺,也沒有主題,不寫了,這篇到此為止....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