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95)  

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清壁癌,弄的灰頭土臉的

2.gif  

清這個不麻煩,麻煩的是要把東西移來移去,最後還要清洗,今年做的比較功夫,還拿混泥土糊牆在加補土最後拿砂紙磨平在上漆,這樣漆起來表面比較光滑好看,在磨的時後飛了滿室的塵埃,這間是一樓浴室後面的空間,平常擺了2個衣櫃當牆壁做儲藏室,家裡現在沒住那麼多人,所以這間用不到

c3

影片截圖,傍晚忘了開燈,有點逆光錄的太黑,不然我皮膚跟白血公主一樣很白的,只錄側面應該不會被認識的人認出來吧?

我自己房間也有壁鹽還沒清,尤其是窗戶,從來都沒換過還是40年前木頭的,底下有一半被白蟻啃掉1/4,我想換藍色的窗戶,連外面都漆成希臘藍,不過我很懶,想了幾個月了木頭的漆只弄掉一點點

d2 

把窗戶拆掉,給大家看我一手打拼出來的花園,中上有一個綠色吊盆,剛剛把一棵薰衣草放進去

2013/0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誘惑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