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8點多就醒了有點生氣,因為竟然沒有機會賴床,平常上班都恨不得睡到中午才起床,放假竟然那麼早就醒了,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要煩惱的事很多,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在窗前看花抽菸胡思亂想,今天也不例外,一站就是2小時,回神的時後已經10點多了,今天又很冷都等不到太陽,本來我想等看會不會出太陽,今天一整天我看見陽光出現的時間不到一分鐘

早上出門去買了這盆玫瑰花,我一直在等的就是這個品種的玫瑰花,這個品種我以前種過種了十幾年,它應該算是自然老死的,它的頭跟我拳頭一樣粗,可能以前是專門繁殖用的,等到它已經老了沒利用價值人家就把它整株賣了,我買的時後它的頭就很粗了,買了我又種了十年左右才死的

這個品種玫瑰花很好認,紅色花瓣上有一條白白的線條,花瓣是尖瓣形,買了放在陽台顯得有點擠,想把它放到窗外吊起來,不然放在窗內吃不到露水也會長不好

這個應該是黑甜菜,它自己長出來的,果實熟了是黑色很小一顆可以生吃,小時後常常吃,現在也有人在吃葉子,吃過一次有點苦,不過這照片看起蠻美的,原來你只是上相而已不過不好吃,這種葉類值物可能蕃薯葉還比較好吃,今天很陰冷都不想動,下午我就跑去躺在床上網自己睡著了,我又做夢了,那個夢很長還分很多場景

有一個場景是我看見一隻黃毛小鴨子在種田,它嘴巴含了一小撮的稻苗,然後很有順序的把稻子一一種好,這個夢好奇怪

還有一個夢是很多人排隊在等著買包子饅頭,聽說這家包子饅頭很有名,本來我想插隊去買...後來的事已經忘了

另一個夢是我要出遠門,我帶了3台筆電,車子沒有上高速公路在一條路上停靠站停下來,結果我把3台筆電都拿出來玩,車子要開了我才想遭糕了來不及收,最後收好了我衝上車,車上有一些空位,但是有人是站著的,我好像看見我妹妹也在車上,他左邊站了一個男的,那男的好像把手搭在我妹的肩膀上...

最後一個場景比較長而且很複雜,有些畫面不知怎麼描述,我好像看見我外公,還有很多工人在工作,很像是在山谷裡,有一些大小石頭,還有一些隱隱約記不清不想說的畫面...

2012-0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