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眼看見這張照片時,感覺這樣穿著打扮的人很隨性,很瀟灑,這種人不會太嚴肅,應該很好相處,但是直覺這樣的人對愛情是不會專一的,如果這種人主動去追妳,妳會怕嗎?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怕,但是為什麼明知自己會怕,我表現出來的形像,在朋友眼中就是這樣的人?

回想我的感情生活,怎麼都那麼短?短到跟香腸一樣短,速度快到像煙花一般,過程像放鞭炮,稍縱即逝,希望下一次在遇到喜歡的人,可以愛的久一點嗎?有一次有個人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可是整個人都給你耶"呵呵,好喜歡聽這句話,我是很容易就愛上一個人,但是那並不代表我是一時迷戀沖昏頭

不過好像不是很多人都懂這道理,人們都認為愛情是日久生情,一見鐘情就不可靠似的,以前很愛一個人,我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跟她再見一次面,然後"好好的"上一次床,

因為她跟我說了一句話"你根本就不會做愛"

真是冤枉!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如此這般,好想....好想....哈哈,如果跟她說,我們在上一次床,我一定好好補嘗妳,她一定又會罵我不正經,那一晚根本不能算上床,當時她有喜歡的人,心裡想的人也不是我,人是在身邊了,可是想的人不是自己,心裡有點難過



人家說紅顏薄命,我覺得帥哥的愛情也都很短命,說真的有多少人想跟我一夜情,我都沒答應,偏偏就死心眼,心裡老想著得不到的東西,我就記得她說的那句話"我喜歡我愛人從背後抱著我,然後......."

很想跟她說,讓我們見一面,讓我好好的補嘗妳,妳意思如何呢?唉!我該怎麼開口?
我真是病了,還不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