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背景音樂改了輕快的,自己開心一整天,不知道在高興什麼?人太開心容易得意忘形,結果我寫作靈感全沒了,換了音樂連腦袋也換了,還寫了一個自己不知道如何接下去的小說

也找不到我自己認為好看的帥哥的照片來插日記,天空無名有很多男的照片,不過都太露,我是走氣質路線的,本來想放明星,不過那太普通,大家都知道都有的,太多人放了,就沒那個新鮮感,價值感就更別提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網上有很多男男女女願意裸露,青春不留白?如果我身材好一點,我也很想為藝術犧牲一下,我應該是很另類的人,外表跟骨子裡反差太大

生活的優雅,來自於心態的優雅,如果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意志要堅定,慢慢無形中那股氣質就會慢慢流露出來,我一直很想做個有品味的男人,一個優雅風度翩翩的男人,一個讓男人想愛,女人想要的男人(這一句是別人送我的)傾倒眾生,把世人都迷的暈頭轉向的,就是那種恨的牙癢癢的滋味,想愛愛不到,想吃又吃不著,別小看我,我是有那種本事,呵呵,很多人說我是害人精,叫我不要亂迷惑人(先大笑幾聲)

現實生活或許辦不到,但在網路是絕對可以的,我感覺我自己辦到了,我想很多人是來看照片的,根本不是來看我日記,人保持一點神秘感,會引來太多暇想,不必要的關注

我也曾經深陷,後來有一天我看清了,我的幻想也隨之破滅,有的時後不一定每一件事都要弄懂了,看的明白,那意味著痛苦的開始

我很淡泊名利,喜歡淡淡的感覺,有著一顆,我這種年紀不應該有的浪漫情懷,有著一顆赤子之心,不過別人說是幼稚,幼稚不好嗎?人能幼稚幾年?我也愛的很強烈,愛的很矛盾,愛的很失敗,因為我沒有辦法留住愛人的心,我的愛情像一場煙花,燦爛綻放,美麗只幾秒,心痛卻是一生

我曾經荒唐,放逐自己,那是我在對愛情放不開看不破的時後,聽說男人真愛只有一次,在那一次以後你不會再讓愛情把你擊倒了,現下的我喜歡淡淡的看人生,雖然它有時很無奈,就是這麼淡淡的面對它,但絕對不是縱容,不在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