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覺男人戴帽子很性格,當然,只要不是綠帽就是好帽.....暈死,我現在又很想買頂帽子來戴看看,一定很好看,很多女人花錢買新衣服,目地是為了穿給男人看,可是她們不知道男人最想看的是女人不穿衣服的樣子

今天顯得很沒勁,我跟我愛人說,我們是不是進展的太快了,她跟我說,你現在才知道喔,才幾天時間除了沒見過面,沒上過床,什麼肉麻露骨的話全說盡了,我要在動點腦筋,在想些嘔心的情話來刺激她,讓她快點對我動情,我不快點搞不好有人比我還快

別人的網戀進行方式都是 : 朋友,見面,上床,情人
我的剛好都跟別人相反,我都是 : 情人,見面,上床,朋友

有一種是不能談戀愛,就是像我一樣的人,談了就整個人失了魂,什麼都不想,只要心愛的人在身邊,做什麼事都可以,我的備胎全都丟光了,這幾天有2個人約我見面,我全都回絕了,連男的網友也不見,如果怕萬一那就都推掉,桃花躲不過總逃的過,對愛情我要求全心全意,有始有終,如果對方不愛我要讓我知道,心才收的回來

xx告訴我一個人生病時,你去照顧她,人生病是最無助的時候,也是讓對方動情的最好時機,那時後成天想著xx妳那時要生病,好讓我去照顧妳,誰知道她身體壯的跟牛似的,金槍不倒,明天我要讓自己忙一點,不想在胡思亂想,我跟我老婆說我床上功夫不太好,她說她很利害的,可以彌補我的不足,呵呵,老婆,為什麼我整天在幻想脫你內褲?你喔.........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
也許我們從來不曾走過
也許我們只在夢中見過
但它在那,它總會在那的
迷失的人迷失了
相逢的人會在相逢

這是春上春樹寫的,我似懂非懂,不過我很喜歡這句話,網海茫茫,進來的都是有心的,哭著出去的都是多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