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窗外看見一隻大蜘蛛,身體跟我的無名指一樣粗,本來想抓他,後來想想以前在房間也抓過一隻這麼大的,但抓的過程不小心被我給壓死了,所以這一次我就不敢抓怕又被我"抓"死,我抓什麼就死什麼,抓老鼠老鼠也被我給壓死,窗下光禿禿一片,又是鐵皮夏天到了會很熱,他可能也會受不了,然後又跑到我房間來,本來他躲在窗下保麗龍旁,我去動他,他跑出來讓我拍個照,然後跑到我長條型的花盆底下躲起來了

1a  

這種蜘蛛我家產很多,不知道會不會咬人?但是他不常出現,幾年現身一次,但這次在屋外我有點訝異,小時後在鄉下家裡這種蜘蛛是常客,常在天花板上爬,我們叫他"拉爺"...音拼不太對,臺灣人應該懂,今天爬到窗下是要看我窗下包水苔的玫瑰長的如何?

今天第18天了才長這樣?又是發一團一團白色的根,好像有點爛根?下面很熱當初我應該拿東西蓋起來水苔才不會發燙

這棵是條紋花瓣玫瑰,伐芽情形比窗下好一點,但根長很慢,上禮拜我拿到三樓沒照到陽光,所以可能發芽情行比較好,去年冬天包的紅色玫瑰效果比較好

玫瑰水芙蓉我把它種土裡做實驗

這棵玫瑰石蓮本來都在我房間用水養,完全無日照也長的很好,今天把它丟在窗外看生長情形如何

紅六角(茶花)

今天特地去看為什麼他會兩種不同的花型?應該是同一棵接了不同品種,所以才會開出不一樣的花形茶花出來,我看只有一棵,但有的花朵花型很像九曲,這朵才是我跟我媽媽想要買的茶花,很像梯田,花瓣上下是垂直排列不是交錯

春天來了,母狗發情,真利害一下子要應付這麼多隻

不堪入目

1.gif  

人跟動物婚姻的分別,就是2個字"責任",不然就跟這些野狗一樣了,他們沒有婚姻制度,不必講求責任

2013-03-1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