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在公園看見以前公司的經理在慢跑,不過我沒叫他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這個人對員工很好,是非分明做人很豪爽,從他身上我看到這世界上好人還是有的,我是知道他住附近但是我從來沒在公園遇過他今天是頭一遭,公司股東很多個,其它的就沒他那麼好,就算有我是感覺不到,對人好不好不是嘴巴說了算,要人家能體會感受到才是真正的好

一個人一款命要認命,我就很認命,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以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過日子,這跟有沒有錢無關,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日子才會快樂,我下班就是想待在家,有些人你要他下班待在家就待不住

早上吃了70塊的東西,中午媽媽買了一個菜粽給我吃,到剛剛11點半我才去吃了晚餐只吃一碗飯,感覺肚子很飽好像裝太多東西一樣,肚子餓很難受吃太多也同樣的難受

早上經過一個菜市場發覺人很多不輸夜市的盛況,不過逛的人都是女人,家庭主婦比較多,走到中間路段我聽見老板喊內褲5件100塊,那邊有賣男用跟女用內褲還有小孩的,本來想靠過去看看,發現看的都是女人家,我就不太好意思圍過去,有朋友跟我說他買一件內褲都上千的,真想看看那是什麼內褲?可以賣到上千塊,穿在裡面就算破掉也沒有人看到,這內褲需要買那麼好的嗎?太浪費錢了,而且一件內褲那麼少的布料還可以賣到破千元?雖然錢對你不是問題,但我覺得錢不應該這樣花,我不太懂我那些上流社會朋友的生活都是怎麼過的?

做我的朋友真的很好命,沒有什麼壓力,跟我出門你不用穿什麼名牌,就算你穿了一件上萬塊的衣服我也不知道那是名牌,出門相載只要有機車就行了不用汽車,之前本來要去見一個認識很久的網友,最後我沒去因為最近都在屋外工作下班都很累,不過那天他在msn跟我說了一句話,我覺得還是不要見面比較好,價值觀有差,我說我騎車到那邊大概要15分左右,他跟我說"你還騎機車喔?"

就這句話我打消見面念頭,當然我知道他沒有別的意思,我們的差別是生活的價值觀跟態度,真的價值觀有差別當朋友很困難,就像一個有錢跟一個普通人當朋友一樣,雖然你們不介意但是每次出門打扮有差別,一個開汽車一個騎機車,人家可能每次去高級餐廳吃飯不成問題,可是幾次你就吃不消了,你路邊攤可以但對方不見得行...

我不想去跟隨別人的腳步,我不是愛面子的人,所以我覺得我不會跟他見面,我覺得跟別人比來比去很累的,而且我也不是那樣的人,今天就算我很有錢我也不會去買車的,因為我本身就不愛開車有錢我也不會去買車來開?我找工作很龜毛的,要避這個避那個,只要工作需要要開車,送貨...這種的我都不會去應徵的

現在我連機車都懶的騎了只騎上下班,下了班一律只騎腳踏車我那有可能會去買台車來開,生活要過的快樂不是不要跟人比,也不是平平淡淡,而是過你想要過的生活,這樣才會快樂!

2012-03-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