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她像童話裡的灰姑娘,搭的是速度最快的馬車,一條連她自己都不知從家裡那個方向冒出來的覽線,穿梭在世界各地方的角落,每一次總在深夜12點前,匆匆上下線,看她msn頭像閃動,然後一眨眼的時間,她又消失了,原來她是看她今天部落格有什麼回應?多少人光臨了她部落格?

其實她長像普通,不是很美,說氣質也沾不上邊,個性有點迷糊,不過我覺得她迷糊是裝出來的,夏天熱的要命的天氣裡,她居然都可以想到去麥當勞吹免費的冷氣,整天幻想著美麗的愛情何時到來,她說她還完璧之身,呵呵,這點我信,不管我問了她什麼,說了她什麼,好與壞總是照單全收,對我絲豪不曾有過怨言,但是我總是吝於對她讚美,我只是覺得那樣很難為情,我很少開口讚美人家,有時後行動是最好的證明

我知道她喜歡我,剛認識時她對我很迷戀,她說我跟她偶像很像,她覺得認識一個這麼帥的帥哥與有榮焉,有一天她把我介紹給她的網友,後來我們三個變成非常好的網友關係,我跟她網友的關係一度熟過跟她,她有點吃味,這是我印像中她第一次對我吃乾醋

我知道我跟她們都不會有愛情,她知道她不是我喜歡的型,自己也很認命,有些時後當朋友比當情人關係來的永久,我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忍受我的,就算講了在輕挑的話,她們都可以一笑置之,這種友情怎麼也趕不走揮不去,當下的我告訴自己,這種朋友你不要?你還要什麼樣的朋友?有幾個人是可以這樣忍受你的種種不正經的說話態度

能夠被別人記得是很幸福的事,感謝上帝在我人生這個階段,還能認識這些好朋友,我想到這些人的臉,心裡頭總是暖暖的,人家說40而不惑,我覺得40的人開始懂的回顧與展望,回憶過去種種的好好壞壞的同時,也擺脫掉一些沉重包袱,讓自己的靈魂變的更輕盈,也對未來的人生,抱著更大的希望與充滿感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