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哪一方面,要珍惜你現在擁有的,或許你現在不覺得,你目前擁有的有什麼特別珍貴的地方,它或許很普通,但是有一天當你失去的時後,你會知道當時你擁有的是多麼幸福

0 (3)  

舉一些比較簡單的例子,水電很方便取得,但如果有一天限電限水時,你會覺得很不方便,當上班時你可能會覺得很煩,可是當有一天你失業了找了很多工作都不適合自己,你就會覺得當初嫌的要死的工作,原來那麼的好,已經得手擁有的東西,久了就不會想要珍惜它,這是人的通病

0 (6)  

誰曾經放棄了誰,可有感到後悔?

0 (2) 

最近買了很多花,族繁不及備載,也懶得去記買了什麼,老毛病又犯了,十幾年前我陸陸續續買了50幾棵玫瑰來種,後來玫瑰疏於照顧全死光了,興趣又轉到另一種嗜好上,十幾年後興趣又回到園藝上,日記也不太想寫,寫了幾年已經沒有當初那種興致,不過對寫小說倒是興趣濃厚

小說是人生的一個縮影,現實生活裡你不能掌控的東西,在小說裡可以全部實現,我覺得寫小說的人內心都很寂寞,想要逃避現實,想得到某樣東西可又得不到,所以才會去寫小說,當作是完成某一樁無法實現的心願...這是我寫了以後的感想,但我寫小說完全是因為喜歡看羅漫史小說,雖然不相信愛情,但是我相信愛情的過程是很美的,所以我想要一份完整的愛情,那就是寫小說

寫小說題材很簡單,自己的別人的聽來的都是題材,內容不是很重要,最難的是描述情節,要寫的出那個畫面,寫出大家共同的心聲跟曾經擁有的感受,讓看到的人覺得他身歷其境,好像在現場看男女主角在對話,或是自己就是男女主角,因為故事我們都經歷過,我覺得用看的文字能讓讀者有這種共鳴就是一本好的小說

下載了2部泰劇,一部還沒看一部只看第2集,就是找不到跟自己有相同的感受跟經歷,所以看不太下去,因為真正的愛情不是那樣的,那是別人的愛情故事不是我的...好了!不寫了,好像寫的太深奧,怕看的人看不懂

wo.gif  

怎麼覺得下日記標題越來越難了,比寫日記還困難!

2013-0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