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熱鄰居有一家還開冷氣,我是沒蓋被子睡而已,每一晚只要躺下我就開始受到蚊子無情的攻擊,前一晚打死一隻,昨晚又打死一隻,屍體我收集起來了,準備來鞭屍不知道會不會被告?虐待動物!不知有沒有人想過?虐待貓狗要被罰,那虐待蚊子老鼠蒼蠅蟑螂會嗎?如果不會,那標準何在?

泡菜,生芒果,芹菜,臭豆腐,雞蛋,醃漬小黃瓜,科學麵,沖泡紫菜湯...很奇怪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平民在吃的,從來都不是一些高檔貨,最近還騎單車騎上癮了,難怪身份一直高級不起來,熱了也不喜歡吹冷氣只會吹電風扇,怕冷怕鬼怕蛇又懼高,怕的都不是一般普通人在怕的

交的朋友都是垃圾場認識的一些平民阿伯阿婆,還喜歡撿別人不要的東西,照相機電腦全是別人丟出來的,不用手機,全身上下找不到一樣名牌貨,別人都喝一杯20塊以上的冷飲為什麼我都喝10塊的?期待中大獎但是卻很少買樂透...天啊!難怪沒有人要嫁我,我覺得我不太正常,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我要的生活,雖然是這樣但是有一點我很卻定,這樣我過的很快樂,沒有一點點的埋怨

別人都是往高處爬我好像都是往下游,生活裡沒有娛樂只有網路一切都是那麼虛幻,飄渺,每天跟自己對話卻從來不曾好好找個人談心,沒有任何夢想,如果有,那是在來生,死後審判的生活,但是我又沒辦法確定我會在天堂,有時後在想,這樣的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我是不是應該去精神科掛一下病號?

2012-03-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