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話很多嘴巴唸不停的人我們叫他"雞母卡撐(雞屁股)",一直不是很懂為什麼要拿雞屁股來形容,有一天我就問了一個女同事,然後他用一隻手做了一個動作,就是5個姆指頭都碰在一起再張開(不是握拳),反覆重複這個動作,有一天我在黃昏市場,看見賣雞的人抓起一隻雞,雞屁股剛好朝上,正好被我看到雞的屁股,雞屁股的動作就跟我同事做的一模一樣,原來如此!

wo.gif  

現在看到有人嘴巴說不停,我就會想到那隻雞的屁股

2.gif  

雞很聰明,本來我知道原來雞也會用腦子,小時後有養雞,家住的是三合院,剛好我們是住正中間,屋內後面有一個門可以通到屋後面空地,平常白天門都是開的,養在門前的雞放出來了,都會到後面玩耍,有一次雞放出來但門沒開,但是雞也不在大門前面,我們就到處找雞,最後在屋子後面找到了,有一次雞放出來我就跟蹤他們,原來我家旁邊是馬路,繞一大圈可以繞到我家後面,人當然知道,但雞怎麼會知道?而且路不算短,所以雞也是有思想很聰明的動物,我剛好屬雞,但是我只有40歲,而且我很喜歡說謊,我的話只能信一半

其實我是獅子座,火相星座脾氣都很火爆,翻手是雲覆手是雨,對罵都很大聲公,幾公里外都聽得到,所以我很希望我是雙魚座,浪漫的個性比較像我,所以在網上我交友都是幾乎都寫雙魚座,有些人還會跟我說,你是雙魚喔,難怪跟你個性很像...

ec9069862a8f2d77a5af2b82fea4381b.gif  

我是亂寫的啦!不要以為認識幾年,你已經很了解對方了,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另外一個人,有時連自己都摸不清自己

0 (7)  

2013-03-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股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