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今天開始變天,早上起床還真的有點冷,我一共穿了6件衣服出門,但是9點多太陽就出來了,中午還流汗,早晚溫差是有差但白天基本上還算溫暖!今天第一天新聞又在搞烏龍,今天沒帶相機出門改換手機拍了一些有陽光的照片證明我不是一個會說謊的人

早上遇到一個帥哥,他一直在注視我但是我問他話他都不理我...很跩耶

就是上面這一位

30.gif

中午經過巴克禮公園又遇到那個騎腳踏車賣咖啡的男人他剛要來賣咖啡,說他是男人是我真的對猜人家年紀不在行,除非他真的看起來比我老很多我就會定義為中年人,年紀在我之下或跟我相當的我就猜不來了,現在年輕人在我看來外表都很像小孩子,連剛當完兵20初頭看起來都很像小毛頭

上一次鄰居有個女的20幾歲放假回來我叫她阿妹仔,媽媽說...人家是小姐耶!我怎麼看都不像啊,從小看她長大感覺不出來她可以被叫做小姐,雖然她真的20幾歲了,看來我真的是老了,一般非假日巴克禮是沒什麼人的,賣咖啡的那個男人說他不在意,他很喜歡巴克禮一邊賣咖啡一邊在椅子看書欣賞景色感覺很悠閒,他說我要拍照可以...感覺這個人應該是不缺錢吧?只為理想工作

他說我好像很喜歡拍照,你終於注意到我了喔,我都拍你拍了3天了,我對那個腳踏車做的"咖啡店"很感興趣,如果他是那天孔廟遇到的美女,今天第3天搞不好我們都在戀愛了

到了公園我已經流汗了因為穿太多陽光又大,內衣都濕透了但是還是有一點風人一直感覺又熱又冷,這個男的應該人很單純,想問他結婚沒?這邊賣咖啡那養的起一個家?除非他本來就很有錢,以後我要是賺夠了錢我就要像他一樣,為興趣工作,其實我跟他一樣,今天我是來這裡工作我賣玉蘭花的,有人要買玉蘭花嗎...我一個人姦了好幾份活,教鋼琴,修電腦,姦賣保險又賣玉蘭花

剛剛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我的小說,可以把這個賣咖啡的男人變成女主角跟男主角不期而遇,洩逅在黃花樹下,然後愛情故事就開始了...

本來我想把女主角設定成女護士,但是護士在醫院除了照顧病人還忙些什麼呢?我表妹是護士在我家附近的醫院本來想請教她的,但是怕被她笑,你要是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很怕有一天生病去醫院要脫光衣服檢查什麼的剛好隨身護士是我表妹那就尷尬死了,我記得要當兵體檢那一次,有一關是要當場脫褲子檢查小雞的,大家排一排一個脫完換下一個

xiudada.gif 

很監介~~~因為姦視小雞的人是女的!怎麼不叫男的?很奇怪耶,我覺得真是亂來胡搞瞎搞,我很重視貞操觀念的,小雞怎麼可以隨便給人看又是女的,如果要看的話應該是去房間關起來兩個人一起看才可以,怎麼感覺體檢好像到了養雞場一樣

2012-0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